www.ynhaoli.com
主角叫【邹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末世之后
    【重生】末世之后
    拥有水系异能的邹文重生到了末世三百年后,在这个被丧尸病毒污染得快寸草不生的世界,发现自己拥有了一个诡异的随身空间——
  • 抗日之双枪
    枪 抗日 小说
    抗战时期,一个十五岁的小伙,跟在自己媳妇的背后,助她成就双枪之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双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审判骑士
    白热审判圣骑士
    作者:单纯宅男作品简介:他言语不多,但却随时可用行动来表达他的意愿!他不惧阻碍,但手中的长剑可随时披荆,斩棘!他奉行低调,然而,龙就是龙,终究将飞舞九天!他继承了远古辉煌时代第一职业—不死骑士的传承,一路寻找骑士的终极,才发现,骑士之终,乃是救赎,骑士之巅,乃是审判!审判者,方可掌救赎!“…
  • 神鬼代言人
    小说鬼神言情
    你是否还有未完的心愿?你是否还有放不下的执念?你是否还在为复仇而徘徊不前?找到他们,或许你还有机会成佛升天。——《殁萧谣》〓〓〓〓〓〓〓〓〓〓〓〓〓〓〓书友群【1271102】,欢迎加入!点击、收藏、推荐票,请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称为英雄
    称为英雄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天才做了超级英雄,普通人卷入了世界变革。为了保护身边的人,有人拿起了武器,向着光明后的黑暗开火!为了坚持公正而战之人,为了守护过去而战之人,为了开创未来而战之人“世界大变又怎样?善良或正义又怎样?我只想要保护我自己和心中所选择的就够了!”
  • 爱在婚姻燃尽时 完结+番外
    [小说]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 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 然而,一
    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 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 然而,一场算计让一切面目全非,我痛的撕心裂肺。我问陆承乾,“十七年,你把我当什么了?” 我再也不相信爱情,蔺寒深却出现。 他像救世主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点点占据我的心。 我以为老天爷是厚待我的,直到…
  • 清朝老太穿越到2012年
    穿越 清朝 年妃 小说
    作者:熙媛【由文】正文一、哇,孟婆好年轻好漂亮明思宗崇帧十一年(1638年)四月丑时,洪景玉躺在床上,用无神的双目最后看了眼亲人,就安息了。“娘,娘啊”她那快七十岁的大儿子穆阿科老泪纵横,声嘶力竭的叫唤着她。她??洪景玉,出生于明世宗嘉靖三十一年的一个商贾家族里,父亲娶了多房夫人和姨太,她…
  • 抗日双响炮
    [小说] 《抗日双响炮》 澈空空著 大汉jiān的儿子鹿剑鸣却成了中统特工,日本女孩小林青乔却是中共地下党,当他们
    《抗日双响炮》 澈空空著 大汉奸的儿子鹿剑鸣却成了中统特工,日本女孩小林青乔却是中共地下党,当他们结成夫妻,会演绎出怎样你提我防的纠葛故事?旷世奇遇,慕容洛获得前古利器,却要面对身为日军特种兵的双胞胎弟弟,家国情仇兄弟俩要如何演绎?因家传武功秘籍为日军联队长小林宽敏垂涎遭追杀,武功超凡的…
  • 爱在婚姻燃尽时
    爱在婚姻燃尽时 小说
    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然而,一场算计让一切面目全非,我痛的撕心裂肺。我问陆承乾,“十七年,你把我当什么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蔺寒深却出现。他像救世主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点点占据我的心。我以为老天爷是厚待我的,直到一个美丽女…
  • 为许一世沧情
    小说《为许一世沧情》TXT下载
    我和陆承乾的婚姻像泡沫,开始很顺利,结果却很惨淡,我以为,即便如此,我的爱情也是圆满的。然而,一场算计让一切面目全非,我痛的撕心裂肺。我问陆承乾,“十七年,你把我当什么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蔺寒深却出现。他像救世主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点点占据我的心。我以为老天爷是厚待我的,一个美丽女人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