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通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王爷恋爱否
    夜sè深沉,万籁俱寂。丁府偌大的宅院除了大门外的灯笼还亮着,其他房间已经和别处家家户户一样漆黑一片。此
    俗话说的好:如果能重来一次,定要事事圆满天瞎的,丁姣姣怎么都没想到,她真的重来了一次,只是穿到架空朝代,也就罢了。还要被逼着嫁老头子的第十三房小妾?她不干!嫁人可以,拐个受伤美男子,抱住不松手,“做我夫君可好?”丁姣姣声情并茂,撒娇打滚。“好。”男人毫不犹豫应下。第二日,全城的百姓都知道他…
  • 修仙从美食开始
    修仙从美食开始免费在线阅读
    穿越异界,杨丹青突然发现左手食指能够测出美食的味道,味道最佳时,手指能变成金黄色,这不就是神厨小福贵的金手指吗?他,既然得到了神厨小福贵的金手指,有点难以想象。如此,他有了目标...誓要成为神厨的男人!找到十八把金厨具?!且,这个世界还是一个修仙的世界,也有了最终目标——羽化飞仙!
  • 古言:降魔
    女主是魔尊的古言小说
    厌世冰山魔神×憨憨善良神“我讨厌世间所有东西,包括你。”神女背负着希望来到过去感化魔神,没想到现在的少年里面装的灵魂竟然是百年后的那个!......
  • 将军追妻夫人倾城
    将军夫人雪倾城
    一国公主为救他国质子而被自己的父皇发去充军半年,真正的相遇才刚刚开始,看公主女扮男装混军营,只是这军营还有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将军。相遇第一晚就被将军捉去擦背了。季倾城:3695,你是没吃饭吗?怎么力道如此小。狗腿的公主:好!我用力点...季倾城:3695,你这是伺机报复!想我堂堂一国公主,竟…
  • 离云记
    离云记
    天庭与地界一直是和平共生的关系,天庭给地界抄送修炼方法,地界将宝石黄金上供给天庭,那个界一直相安无事,可是十二年前,地界突然对天庭发动了战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