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迟鹰】的小说是什么?
  • 伏鹰
  • 伏鹰
    伏鹰小说
    【每晚20:00更】百日誓师大会上,全校女生痴迷地望着作为优秀学生发言的迟鹰。他衬衣洁白,气质凛冽,数理领域获世界性奖项无数,成绩更是一骑绝尘,当之无愧的名校保送生。闺蜜小声对苏渺说:“等会儿一下台,我旁边的女生就会对他告白。”果不其然,散会时,有女生红着脸对迟鹰告白了,他礼貌且不失风度地…
  • 倾月恋爱史
    倾月恋爱史
    她,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有着深深爱着的人。他曾经对她承诺过,永不离开。因为,她爱他,所以,她信他。可就在她落魄的时候,最需要安慰的时候,他离开了。本以为会一直存在的爱情,消失了;本以为最值得信任的人,背板了。她还能找到属于她的幸福吗?
  • 入赘天师
    凌灏渊迟鹰扬《入赘天师》
    迟鹰扬,衍一派道师,精通山医命相卜,入定修炼三百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穷哭了。一铜板没有,他还带着两孤儿徒弟,肉没得吃,没米煮饭,只能穿着粗布衣服,在草屋里啃着千年人参穷苦度日。偶尔听见凌大将军招亲入赘的消息,包吃包住包穿,还包零花钱!迟鹰扬开心应招:“哇!竟然有这等好事!”别人劝他:“听…
  • 入赘天师 [金推]
    [小说]晋江VIP2019-07-11完结 总书评数:2192当前被收藏数:11443 迟鹰扬,衍一派道师,
    晋江VIP20190711完结 总书评数:2192当前被收藏数:11443 迟鹰扬,衍一派道师,精通山医命相卜,入定修炼三百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穷哭了。 一铜板没有,他还带着两孤儿徒弟,肉没得吃,没米煮饭,只能穿着粗布衣服,在草屋里啃着千年人参穷苦度日。 偶尔听见凌大将军招亲入赘的消息,…
  • 修炼心酸
    心脏修炼小说
    这是一本预言末世将至的小说。当地球步入22世纪以后,人类即将走向末世的边陲,而一切都只是人类在咎由自取。高三年级善良的学生李原俊就是众多不公平中的一个牺牲品。由于权利的争夺,他变成一个行尸,就此家庭破碎。他拖着疲惫不堪的肉壳苟活于天地之间,看透了人情冷淡。为了还给自己和世界一个公道,他故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