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辰露】的小说是什么?
  • 颜色战士
    小说《颜sè战士》TXT下载
    宇宙法则之间的内乱导致宇宙爆发诸神之战,一系列的战役导致各个维度世界的法则相集陨落,万光战王在临死前一缕神识化作拥有特殊血脉的人,走向了平复战役的道路
  • 虐爱:恶魔请放了我
    恶魔 请放了我男主是
    苏若纯,她卑微而美丽,是南宫世家的养女。南宫影,他是南宫家尊贵无比的少爷,苏若纯毫无血缘的弟弟。“啊南,今夜我把心爱的姐姐交给你了,好好的一下,她不是很懂我们的游戏规则!”南宫影怀中拥抱着名模。“弟弟说的对,姐姐是太不懂规矩,我应该敬你一杯,祝你回国玩得愉快,上官少!”苏若纯美眸流转,巧笑…
  • 皮皮虾群英传
    武天辰露《皮皮虾群英传》
    山清水秀小农村,英雄辈出动乾坤。歪歪大陆百姓苦,民不聊生快吃土。暴君掌权没人性,能活下来算命硬。布衣豪杰来反抗,战火纷飞很动荡。小小青年本领强,辅佐大哥美名扬。争权夺利太凶险,功成隐退为消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皮皮虾群英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皮皮虾群英传最…
  • 菊凉国之盛世女皇
    小说《菊凉国之盛世女皇》TXT下载
    她总有种预感,她不属于现在的这个世界,可是——唉,老天爷!你就非得让我如此恨你吗?引诱她去不知名的国度也就算了,但为什么偏选了一个如此不食人间烟火的美男拾到了她呢?而他却将她带进了“怡香院”——这名字你有点儿耳熟吧。不用不好意思说出来,对啦!就是妓院之类的东东了!还是有男有女那一种嘞!够鲜…
  • 桃花朵朵开:王妃在农村
    桃花朵朵小说婚姻在左
    一朝穿越、再遇追杀、跌落山崖、醒来痴傻,再度清醒、已成人妻。清醒后的池浅兮发现自己已然爱上了在自己失忆、痴傻如十岁孩童时对自己十分爱护的男人!好吧!爱上了就爱上,咱就在这穷困潦倒的乡村扎根了。只是,令池浅兮头疼的是,相公家极品的爹妈,刻薄的弟媳,还有对自己虎视眈眈的小叔。算了,为了帅气相公…
  • 纵横天游
    纵横天游
    这本书的实验过程一准备象别的小说那样用装备和打BOSS来吸引读者(放弃了)二准备用血腥的杀戮来吸引读者(失败了)三用诡异的情节和主角的智谋来吸引读者(实验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