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辛颖】的小说是什么?
  • 单车之王
    网王之单车
    后轮爱上前轮,却不能和她在一起,于是他吻遍了她滚过的每一寸土地。
  • 冲线
    小说《冲线》TXT百度云
    费一拿着一关喷漆,在总部大铁门上刚喷了个“操山骑行社”的“操”字,就被辛颖一脚踹到一边。“骑行社名字得改了,学生处说咱们的社名很不文明!”“懂不懂啊!老前辈们给我们留了什么?除了几辆破山地车不就剩这个名字了嘛!再说操山骑行社多霸气!”“你少废话!学生处批咱们这个活动室,有一个条件就是名字得…
  • 快穿之故乡的百合花开了
    快穿之故乡的百合花开了
    辛颖来到小世界修复创伤的灵魂,意外收获一枚系统,要求她攻略女生,她拒接了,但是因为丰厚的奖励,她屈服了。随着一个个任务世界,她发现这件事从头......
  • 生死姐弟
    生死簿鬼姐姐
    夜晚的公路上,醉汉的车把他撞飞,孤儿,在生死边缘挣扎,她无惧风险,扛起令人色变的责任。泪飞下,她成为姐,亲姐。生死凝结的情,血缘黯然失色,姐弟化作一个感人的生命整体。爱情是彩虹,绚丽耀眼,但美丽总在风雨后;抑或,春花烂漫,是熬过了冰刀霜剑的摧残才绽放艳丽,只有经历痛苦和泪水洗礼的爱情,才格…
  • 遗失的那段旧时光
    那段消失的 时光
    半夜两点钟,辛颖走在山路上越来越绝望,手臂的疼痛却激发她内心的勇气,她擦干眼泪提醒自己:一定要走出去,走出才有活路!
  • 做好事就变强
    异事就变强
    穿越到后废土时代,开局就被关进金属鸽子笼,期末考试不及格还要被送入地幔矿井,成为挖矿工具人?还好有个无智能的面板系统作为金手指。“认真学习,锻炼身体,做后废土五好青年。”——怎么一直在发属性点?“路遇诈骗,当场戳穿;帮助老奶奶过马路,我一个顶十。”——奖励加倍,魅力属性大涨?“绿茶表演,直…
  • 修仙后我穿回来了
    小说《修仙后我穿回来了》TXT下载
    【】被雷劈到修真世界的秦素兢兢业业地修炼,结果在飞升时被九霄神雷重新劈回原来身体。面对前面穿越者留下的修罗场,秦素冷漠脸。什么霸道总裁,高冷影帝,忠犬学弟,谁都别想阻止她修仙!#修仙使我摆脱修罗场,修仙使我快乐#霸道总裁给你一亿,留在我身边。秦素哦,点石成金技能,了解一下?女配你抢走了我的…
  • 宠妻成瘾:总裁大人,体力好!
    宠妻成瘾:总裁大人,体力好!
    她:你去死吧。他:那你帮我咬舌自尽。她:看见你就倒胃口。他:不好好吃饭,我就喂你吃别的。她:你不要脸。他:要脸干嘛,要你就够了。她:滚蛋,我们不配。他:放屁,老子百搭。众人问她: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林梓桐:人可以穷,志不能短。众人问他:惹老婆生气了怎么办?游浩泽:拿个杯子往地上狠狠一摔,准…
  • 侠战星河
    侠战星河
    战争带来的混乱迅速席卷整个宇宙。侵略、死亡发生在每一秒中,成为了时代的背景。在黑暗和绝望笼罩的星海内,无数种族为之叹息,哀伤。但是,总会有人重拾希望的火种,照亮一切绝望!他不是神明,不是帝王...而是人心中最后的力量.........天月的《侠战星河》在2017年10月31号已经成功上架,…
  • 炊烟无痕
    小说《炊烟无痕》TXT百度云
    第七十七章时光倒流(结局)电视里出现了吕坚和邵乔步入店门的画面,随即又出现了两个一高一矮,留着短碎发型,上穿花格外衣,下穿瘦细的牛仔裤,留着小胡子,两手插着裤腰的男人。不一会,这两个男人又被邵乔和吕坚三下五除二地打倒在地“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