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赵灵芸】的小说是什么?
  • 我见王爷多妩媚
    我见王爷多妩媚作者
    现代法医穿越到伯府不受宠的嫡女赵灵芸身上,好死不死还带了一个奇葩的抱金主系统。老天爷救救我!金主系统:“宿主扑倒金主”“宿主立刻讨金主欢心”“宿主为金主怀上小王爷”溜了,溜了!她只想嫁给心中的白月光,却偏偏要抱妖媚冷血摄政王的大长腿。“爱妃确定不需要本王?”某男邪魅的凤眸向上挑起。赵灵芸咽…
  • 风流魂少
    风流魂少电影
    钱不是杨浩宇赚的!女人不是杨浩宇追的!官不是杨浩宇当的!但是杨浩宇却能问鼎天下,风流一生,这究竟是为什么?一穷二白、贪财好色的杨浩宇,从社会最底层向上攀登成为杰出青年、巅峰领袖后,他的本性又会怎么改变?从平和善良变成残暴恶魔后的杨浩宇又将何去何从?
  • 校园生活:女生欢乐多,男生尖叫连
    校园生活:女生欢乐多,男生尖叫连
    每天早上,五年级(1)班的某些男生杀猪般的叫声从教室里传到学校外,“姑奶奶,姑奶奶,疼,放了我吧!”
  • 后宫弦歌之深宫藏泪
    后宫弦歌之深宫藏泪
    太后寿宴,她一曲惊鸿舞大放异彩,他惊鸿一瞥从此她在他心上,一道封妃圣旨她被迫入宫,不得不放弃所爱。她宠冠后宫,却忘了帝王无情,措词吐纳间......
  • 我的异想能实现
    现实异能的网游小说
    我叫张天佑,一个山里孩子。在我收到凌霄大学录取通知书那天,我的全家消失了。世界在这一刻变了我也变了,我发现我可以实现我的异想
  • 从签到开始当洪荒大佬
    赵灵芸姬昌《从签到开始当洪荒大佬》
    昔日三好青年身陨后穿越,沦落为盖世废体,姬尘无奈,资质也是劣等,这日子可怎么过啊当麻烦来临时,签到系统也随之降临【签到任务已完成】【签到奖励:万枚极品灵石,引气入体修为】【签到奖励:神皇所留风雷咒术精要,不灭修罗经】【签到奖励:大衍周天阵术,下品资质】【签到奖励:先天八卦】【签到奖励已下发…
  • 画脂官
    画画官网
    失去父母,受师兄弟宠爱长大的赵灵芸,意外救下被拐卖青楼的姑娘,而遭到报复一夜之间满门屠杀殆尽,想死却遇到了武功高强却断腿的神秘男主,学习功夫去报仇。却发现师兄弟之死没有想的那样简单,一切围绕着“卫国公”,这一官职,复仇路上,会更多无辜的人死去,女主该何去何从?
  • [种田]大宅小家
    种田 宅斗 分家
    大宅小家作者:七七冉前世为生存而忙碌的孤女,这世她有慈爱的双亲,还有溺爱的哥哥。虽然是在一个陌生的古代时空,但作为一个现代宅女,古代大家闺秀的身份好像还蛮好的。吃吃美食,学学女工,管管小家,赏赏琴棋书画,没事做还可以坐着观观宅斗。当然,还要擦亮眼睛挑个好夫婿,继续经营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家。且…
  • 大宅小家作者:七七冉(晋江vip2014-01-16完结)
    大宅小家by七七冉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大宅小家作者:七七冉前世为生存而忙碌的孤女,这世她有慈爱的双亲,还有溺爱的哥哥。虽然是在一个陌生的古代时空,但作为一个现代宅女,古代大家闺秀的身份好像还蛮好的。吃吃美食,学学女工,管管小家,赏赏琴棋书画,没事做还可以坐…
  • [种田]大宅小家
    [小说] 大宅小家 作者:七七冉 前世为生存而忙碌的孤女,这世她有慈爱的双亲,还有溺爱的哥哥。 虽然是在一
    大宅小家 作者:七七冉 前世为生存而忙碌的孤女,这世她有慈爱的双亲,还有溺爱的哥哥。 虽然是在一个陌生的古代时空,但作为一个现代宅女,古代大家闺秀的身份好像还蛮好的。 吃吃美食,学学女工,管管小家,赏赏琴棋书画,没事做还可以坐着观观宅斗。 当然,还要擦亮眼睛挑个好夫婿,继续经营属于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