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赵本水】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桃源,我家后山真没猛兽
    男主女主是林北,黄佳,赵本水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大学毕业生,偶然获得了一个神奇的桃源直播系统。随即,各种罕见的野生动物,珍稀植物,都会莫名的出现在他家的后山。象群的迁徙,大鼋的出现,华南虎,大熊猫,金丝猴.....“主播你家后山到底是什么地方?怎么会有那么多珍稀的野生动物?”林北摊了摊手,无奈的道:“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家后山那…
  • 金城残菊
    残菊txt
    金菊是个漂亮姑娘,她出生在一个高级知识分子的家庭里,她也受过很好的教育,唯一的遗憾,就是说话结结巴巴的。19岁那年,她被渣男欺骗以后,不小心遭遇飞来横祸,阴差阳错的离开了原来的世界,穿越到异世。到了异世以后,她照样还是一个漂亮姑娘,她的名字还是叫金菊,当然,说话结结巴巴的毛病,还是没有改变…
  • 不死邪神在都市
    不死邪神在都市txt下载
    【重生搞笑后宫无敌爽文】大一新生吴小邪因“泡妞”被狐狸精吸取精元,误打误撞揭开了元神封印,原来他是异界精灵神转世,而他的宿命之敌却是这个世界的创世神。为了揭开封印他唯有一次次置于死地,甚至被打得奄奄一息,才会找回原来的力量。从此他带着自己的黑帮和特种部队,开始了征战三界六道的探险、打架、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