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赵月兰】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夺艳修仙
    网游之艳修
    【网游】【网游之夺艳修仙】连载之37章 txt
  • 乡谣
  • 黄国荣乡谣
    二祥韩秋月《黄国荣乡谣》
    代序·上帝给的日子黄国荣曾经说用三只眼睛看世界,并非标榜自己有"二郎神"的神通,而是指故乡、兵营、都市三块生活令我终生眷恋。我在故乡度过了美丽又艰辛的童年和少年,在胶东半岛海防戍边奉献了最灿烂的青春,现在北京为军队文学艺术创作、出版,倾注了自己的心血和才智。江南水乡、海防军营、首都北京的环…
  • 引魂人
    引魂人
    我叫谢天佑,大学毕业后被爷爷勒令回乡,和他一起做起了白知客。所谓白知客,就是帮人办白事,比如换寿衣,装殓,盖棺。然而到了深夜,爷爷便开始对着尸体摇铃、画符、念咒。原来,爷爷真正的任务,是将流离在人间不散的魂魄引向阴司地府。而我,就是引魂者的接班人
  • 爛情火
    爛情火
    花样年华·全员·民国时期关键词脏虐三观慎入“我的人生是一封燃烧着烂尾的情书,到最后一刻都在表达荒谬的爱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