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赵明昌】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子的古代日常
    古代世家子的日常txt
    穿越到古代,还成了贫寒农家子,顾成礼觉得这日子简直过不下去了。不仅没wifi、空调和手机,还面黄肌瘦,吃不饱肚子。爹娘老实巴交,面朝黄土背朝天,所得仅够温饱。爷奶俱在,叔伯婶娘一大家,各个面如菜色,几个姐妹更如地里小白菜,干瘦枯黄。要想生活好点,顾成礼觉得该想个出路才行。种田太累,商人地位…
  • 农家子的古代日常
    [小说][穿越重生]《农家子的古代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屏娘(晋江VIP) 穿越到古代,还成
    [穿越重生]《农家子的古代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屏娘(晋江VIP) 穿越到古代,还成了贫寒农家子,顾成礼觉得这日子简直过不下去了。 不仅没wifi、空调和手机,还面黄肌瘦,吃不饱肚子。 爹娘老实巴交,面朝黄土背朝天,所得仅够温饱。 爷奶俱在,叔伯婶娘一大家,各个面如菜色,几…
  • 农家子的古代日常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1-05-26完结 总书评数:1363当前被收藏数:6424 穿越到古代,还成了贫寒
    晋江VIP20210526完结 总书评数:1363当前被收藏数:6424 穿越到古代,还成了贫寒农家子,顾成礼觉得这日子简直过不下去了。 不仅没wifi、空调和手机,还面黄肌瘦,吃不饱肚子。 爹娘老实巴交,面朝黄土背朝天,所得仅够温饱。 爷奶俱在,叔伯婶娘一大家,各个面如菜色,几个姐妹更如…
  • 她的掌中骄
    她的掌中骄秦蝉
    林城大学门口。女孩穿着连衣裙,白衣飘飘,眼圈通红:“顾让,伯母的病我很担心,可”“约定取消,我们分开吧。”男孩率先打断了她,洗得泛旧的衬衫衣摆飞扬,禁欲克制的眉眼无波无澜。直到女孩的身影消失,男孩笔直的背微弯,满是无力。秦蝉坐在大奔里,手指一下下地敲着方向盘,看完了青春伤感画面,挑挑眉打开…
  • 农家子的古代日常
    小说《农家子的古代日常》TXT下载
    关于农家子的古代日常:【公告】本文将于3月7日周日入V,届时三更更,请大家继续支持~o(////▽////)q穿越到古代,还成了贫寒农家子,顾成礼觉得这日子简直过不下去了。不仅没ifi、空调和手机,还面黄肌瘦,吃不饱肚子。爹娘老实巴交,背朝黄土面朝天,所得仅够温饱。爷奶俱在,叔伯婶娘一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