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赵婉琪】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老婆的开挂人生
    我生的人和生我的人
    程海在一次不经意的许愿后,脑海中多了个异世界的搜索引擎,程海的导演(开挂)人生,从一支新奇的广告片开始。
  • 夜宋
    夜宋
    一个厌倦了尔虞我诈的商界大亨回到了北宋末年,原本只想当一个匆匆看客的他,不知觉融入了这个社会。玩风雅,秀厨艺,泡泡郡主,开开演唱会,忧国忧民,还可以冒充“神医”翩然一梦千古回,寒宅卧榻说传奇。红袖添香夜读书,马革裹尸保家关。边火连天烧七月,蛟龙落困孟阳滩。拔剑飞舞霜满天,繁华三千易水寒。宁…
  • 夜宋
    [小说]《夜宋》全集 作者:格子里的阳光 北宋政和年间,这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四大jiān臣的只手遮天,又
    《夜宋》全集 作者:格子里的阳光 北宋政和年间,这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四大奸臣的只手遮天,又有才子们的风流不羁韵事佳人,还有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崛起的女真,再加上荒诞不经的宋徽宗父子。浑浑噩噩穿越到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信仰、梦想,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当中。 翩然…
  • 被女总裁领养的大娱乐家
    被女主裁领养的大娱乐家
    一场舞台事故,送走了一位正值事业上升期的歌坛新星。而蓝星的起点福利院里,也因此多了一位四五岁的孤儿。直到某天,在他充当“城市寻宝人”的路途中,意外救下了一位美女总裁,故事才正式展开。少年看着眼前的女人说道:“我能问个问题吗?”“当然可以。”“你为什么要领养我,就因为我救了你吗?”“因为我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