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赵二家】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之守护三个小可怜
    许温陆卓《女尊之守护三个小可怜》
    嫁不出去的陆卓面临充军发配,绝望之际,他捡来的女子许温醒来。从此,女尊本土男子陆卓有了妻主,现代穿越而来的小温总有了夫郞。——————陆卓:我一心一意给你当夫郞,你心心念念把我当员工?求生欲让她立即反驳,“怎么可能只把你当员工?”陆卓:我就看着你狡辩事实让许温头皮发麻,“那至少也得是优秀员…
  • 女尊之守护三个小可怜
    许温陆卓《女尊之守护三个小可怜》
    男主陆卓带着两个弟弟,苦熬十八年走到了绝路,绝望之际,现代穿越而来的小温总许温,醒了过来。后世历史书中的人物许温,此时正捧着缺口的碗,仰天叹息: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他们穷,却不知道他们这么穷说到这个家的家底,那许温真的是一清二楚,因为就没有家底。后世野史演义关注的许温的三个男人,此时:老…
  • 医妃捧上天白晚舟南宫丞
    白晚舟南宫丞免费阅读大结局
    风光无限的医药生物学三料博士后被个医闹一刀毙了命,落落魄魄穿越成了淮王府弃妃。丈夫不疼,小姑子不爱,还有绿茶等级十八级的白莲前女友。身怀绝世医术,救人被误会,不救人等着砍头,日子从未这么憋屈过!“咱俩三观不对、八字不合,勉强在一起不会幸福!”“女人,是你使诈逼迫本王娶的你,现在主意一变又要…
  • [西游]师傅,你饿不?(种田生子)
    师傅你饿不 在线
    堕胎...作者有话要说:开新坑~~撒花只说孙悟空浑浑噩噩,身体腾在半空中,竟是不知该往何处去才好。他与唐僧十几年的情谊,最初又是托他的福德才摆脱了五指山之困,心中对他自是不同,再加上后来有了云雨之事,心中眼中除了他更装不下别人。不想因为这腹中的骨肉,自己欣喜感激之余,诸多事务却是半点也没想…
  • 旅行青蛙:开局带回美食细胞
    “呱,您的小青蛙休息好了!还没吃东西,请给它准备便当。”“呱,您的小青蛙已经出门旅行了,期间会不定时
    “呱,您的小青蛙给您带回旅行特产【美食细胞】!”“呱,您的小青蛙给您带回了旅行特产【木叶忍术卷轴】!”“呱,您的小青蛙给您带回了特殊纪念品【荒天帝的奶瓶】,并带回小伙伴,火灵儿!”“......”一觉醒来,叶天明穿越在灵气复苏的高武纪元,《旅行青蛙》也随之而来,旅行的地点也变成了诸天次元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