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赵九良】的小说是什么?
  • 娘娘她拿错剧本了
    娘娘背剧本
    21世纪又美又飒的顶流女明星乔佩佩,一不小心拿错剧本穿越到了苦命女配身上。家徒四壁也就算了,刚醒来就遇到地痞流氓上门讨债?可...田边儿上吃瓜的是谁?一群小弟还帮她提水施肥。手撕极品亲戚,吊打牛鬼蛇神,至于卖包子、开酒楼、当御厨,那都是顺便的事情啦~村里的糙汉们各个眼馋年轻能干的小寡妇,乔…
  • 掌门人系统
    [小说] 第一章光杆司令 如果在一个时辰之前,有人告诉孟错—— 你会因为在网络上作恶多端,而被炸弹扔到另
    第一章光杆司令 如果在一个时辰之前,有人告诉孟错—— 你会因为在网络上作恶多端,而被炸弹扔到另外一个世界,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可是就在方才,实验室被疯子炸了,他来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山上,一座小破屋。 于是,孟错的人生之路,忽然从科幻向着玄幻迈进了一大步。 来到这里的第一时间,…
  • 星元秘典
    男主女主是风眠,清彦,琴笙的小说是什么
    大战之后,她御风而来,白衣胜雪,不染纤尘。纤纤玉指轻轻一抬,朱唇微起,便是在场所有人的噩梦,无视脚下的血流成河,她转过头看着身后的男人,阖眸道:“看吧,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早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我了。”男人轻笑,同样对脚下的血污视若无物,伸手将她揽进自己的怀中,下巴搁在她的颈窝,道:“我也不是…
  • 掌门人系统
    掌门系统流同人小说
    一朝穿越,带着酷炫的掌门人系统,豁达的孟错以为自己命好。孰料摊上个三无门派,一穷二白不说,偏生仇家遍地。上有高等级宗门欺压,下有嗷嗷待哺只会吃的不省心弟子,孟掌门升级的道路瞬间艰辛,只有开着金手指刻苦修炼才是正道,顺便教训各路不长眼的挑衅者!本文设定新颖,三无掌门引人捧腹大笑,以一个有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