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贾诺】的小说是什么?
  • 别误会,我真的没想撩你
    “由a4+a7=2,以及a5a6=a4a7=-8,可以推导出.......”“咳咳,有些同学,如果你
    前世落魄不堪,重生一世,贾允只想努力奋斗,一心只有事业。呵呵,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抱歉,你可能误会了,我对你没想法,我现在只想好好学习。”“不好意思啊,事业未成,我暂时不想谈恋爱。”“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一直都是单纯的友谊吗?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然而,越是片叶不沾身,误会却越是大了…
  • 红楼之星河碎梦
    红楼之星河碎梦起点
    红楼梦尽梦天河,十二星宫十二钗。时间的尽头是轮回的起点,宇宙的深处有诸神的陵墓,这是一个镌刻于石头背面的故事:她,是冰族雪陵王朝的末代公主,却在灭国前夕被送往光年之外的人类疆域;他,是四大世家的嫡系废柴少主,却意外地卷入了一场跨越国度的天下权谋;领域之光让人类迈入了文明巅峰的行列,同时也揭…
  • 开局召唤君子剑
    开局成了君子剑txt下载
    这里有江湖,有朝堂......赵恒身在他国成为质子,一晃时间近十年间,总算要回归王朝。前路漫漫,波云诡谲。生死关头,激活武侠召唤系统。葵花震天,达摩渡苦,不老逍遥,太极三丰,剑魔独孤,越女阿青开局便召唤君子剑岳不群。伪君子也好,真君子也罢,都能为我所用......“我要这皇权,凌驾于所有力…
  • 奈何错过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小说奈何
    【已签约,禁抄袭,禁转载】友情与阴谋的交织黎何本是一个学生,却因为朋友卷入了一场阴谋,是爱还是救赎,如果最后的结局是错过,那应不应该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