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贾允】的小说是什么?
  • 别误会,我真的没想撩你
    “由a4+a7=2,以及a5a6=a4a7=-8,可以推导出.......”“咳咳,有些同学,如果你
    前世落魄不堪,重生一世,贾允只想努力奋斗,一心只有事业。呵呵,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抱歉,你可能误会了,我对你没想法,我现在只想好好学习。”“不好意思啊,事业未成,我暂时不想谈恋爱。”“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一直都是单纯的友谊吗?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然而,越是片叶不沾身,误会却越是大了…
  • 赤乌行
    蒙赤行
    《八声甘州·赤乌行》千古事、随铁蹄鬃扬,伴烽烟漫疆。恨事晚平生,几分肝胆,几分心肠。面上玲珑千转,暗中做强梁。剑啸幽微处,炽晟朝阳。曾念夙世归来,皆祸福前定,生死无妨。任貂裘雪满,樽酒慰神伤
  • 隔壁的猫系男神
    猫系男的小说
    本书是一本关于二兮兮美妆博主与冷淡风大学教授之间不得不爱的故事,两人一直积极互撩。苏立暖,是一名拥有5000粉丝不温不火美妆博主。神经兮兮,天马行空,身材极佳,家境极好,有时候待在自己家里十天半月都不会出门,直到有一天出门拿外卖的时候,终于看到了半年前搬到隔壁但素未谋面的神秘邻居。苏立暖觉…
  • 奉先意
    萧奉先
    三言今古梦龙鸣,一语庸贤诗墨评;看破红尘心上雾,宁虚月静玉宵明。沉波诗友赠诗
  • 舐犊情深-咚大
    舐犊情深 by咚大
    舐犊情深-咚大-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