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贺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 栖息于子时
    男主女主是贺子瑜,林栖,刘娜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林栖,你觉不觉得你喜欢我?”“林栖,我们考同一个高中好不好?”“林栖,我要走了,你会想我的,对不对?”——“林栖,我爱你,从来就只爱你,我们重新来过吧”——“好”
  • 三国第一鬼谋
    三国第一鬼谋
    【历史征文】大四学生徐韬返校途中,不经意穿越回建安十二年,成为了传奇军师徐庶之子。那是一个群星璀璨的年代,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徐韬如何能在这战火纷飞的年代中活下来,用堪称鬼神的智慧,成为三国第一鬼谋。
  • 我在79年靠卖小吃发家致富了
    张之夏安安《[腐书]我在79年靠卖小吃发家致富了》
    第1章、昏迷1989年3月,京市人民医院。“娘,我刚才找医生打听过了,张之夏这病跟活死人没啥区别。”一身材肥硕皮肤黝黑,邋里邋遢的中年男子推门而进,他扫了眼这配置十分高档的病房,眼里尽是不舍得。“你说她都这样了,咱为啥还要从普通病房给她转到这么好的单间,我听护士说这种单间老贵了,每天最起码…
  • 在首辅后院种田
    元阿笙顾柳《在首辅后院种田》
    元阿笙因赶项目熬夜猝死,再睁眼成了大燕朝当朝首辅家新入府的男妾。首辅嘛,做到这个份儿上的哪个不是头童齿豁的老头儿。阿笙捏捏自己鲜嫩的皮,一脸嫌恶:“呸!这个不要脸的!”索性前头下令不许自己去前院打扰,府中又只有他一个,阿笙乐得自在。种点菜,养点猪,无聊了整个小烧烤再勾搭一下成天端着茶在他钓…
  • 恋爱不如抱只犬
    恋爱不如抱只quǎn
    帝国总裁的包办婚姻未婚妻前脚被未婚夫贺子尧羞辱,后脚就接到贺子尧秘书的电话说贺子尧被戴绿帽子气晕了。本来不想和这人有什么牵扯准备退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