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贝佐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一万亿美金
    重生万亿美金的小说
    咸鱼翻身了!不,是重生了!重生到1990年,目标三十年赚一万亿美元!没错,是一万亿美元,一后面十二个零,货币单位是美元!
  • 海贼之海楼果实
    海贼之后宫果实
    海贼同人。他吃了一颗假的恶魔果实,而且还是甜的。获得了海楼石果实的属性,从此成为所有果实能力者的爸爸。所有能力者,一碰就变软,立马就怂了~并且还拥有一座恶魔果实果园,当上了农场主。全世界的恶魔果实只有720颗,全部来自于恶魔之树,现在树是我家的了,你说这些果实是不是我家的?那些吃俺家果实的…
  • 神霸的黑科技
    神霸的黑科技
    “霸主,吊打苹果、微软、高通很有成就感?”“没有。”“那你还高调干掉奔驰、宝马、特斯拉?”“因为实力它不允许我低调啊!”这是一个穿越者带着一身超玄幻黑科技重回地球,专打一切不服。群号144722900欢迎各位加入
  • 噩梦未来人
    预见未来噩梦
    陆川,26世纪最底层公民,靠贩卖信息素为生。这里,有浩瀚光年外的异星球;这里,有改造机械义肢的超级战士;这里,有一心推翻联邦政府的反抗军;这里,有各种不堪回首的黑暗史。如果未来世界是这样,你一定不想经历。
  • 悠闲美利坚
    悠闲吉利蛋
    被外星人抛入平行宇宙的2001年,昊明惊喜地发现,全球经济都是2015年的水平。历史有偏差,创业怎么办?他本来就不缺钱,他只是个文艺青年,他只想好好谈个恋爱。不过,抄书匠调戏小粉丝,剧作家结交女明星,扩充回卧室跪次搓衣板,成为全球男子的情敌,祖国男子的榜样,这等神展开,昊明可就万万想不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