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贝丽菲】的小说是什么?
  • 华丽的目标(H)
    小说《华丽的目标(H)》TXT下载
    幻想大陆赫拉迪勒。为拯救深受魔族侵害的国民,东方龙之国的王子晏子殊,千里迢迢来到危机四伏的城堡奥汀,想要唤醒传说中被魔王打败后,沉睡了万年的法师,拉芮尔公主。然而,他唤醒的不是公主,而是统率魔界千军的帝王——兰斯.冯.卡埃尔迪夫。意外解除禁忌封印的晏子殊,被魔王当作祭品「吃干抹净」了。魔王…
  • 华丽的目标作者:米洛[出书版]
    华丽的目标米洛腐书网
    《华丽的目标》作者:米洛[出书版]作者:米洛上架日期:2011/7/12封面画者:忆君(绘制中)内页插图&四格:伊瑟(傲雪)字数规格:A5(1521);约8万字内容包括:一册(本文)、书内附赠特别剧场篇、塑封包装作品简介:幻想大陆赫拉迪勒。为拯救深受魔族侵害的国民,东方龙之国的王子晏子殊,…
  • 华丽的目标 出版完结+番外
    [小说] 《华丽的目标》作者:米洛[出书版] 作者:米洛 上架日期:2011/7/12 封面画者:忆君(绘
    《华丽的目标》作者:米洛[出书版] 作者:米洛 上架日期:2011/7/12 封面画者:忆君(绘制中) 内页插图&四格:伊瑟(傲雪) 字数规格:A5(1521);约8万字 内容包括:一册(本文)、书内附赠特别剧场篇、塑封包装 作品简介: 幻想大陆赫拉迪勒。 为拯救深受魔族侵害的国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