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谢玖】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相思梦好
    重生之好相公
    【新文《上一世的白月光总想来还债》马上就要开文啦,跪求小可爱们点个收藏~~】上一辈子,莫璃不是什么好人。自负才华,不甘出身,满身算计,却被所谓挚爱害得凄惨死去。若说憾事,他只对不住他发妻,纵使生前他百般冷漠,死后为他悲坳痛哭的,唯她一人。他终归是欠了她的。这一世,他重得另一副躯壳,另一个身…
  • 兄长,别来无恙
    兄长,别来无恙
    上一世,眷仙神体南宫夜熙和厌仙煞体谢玖离一同降生神界引起天大风波。同时,一位活了很久的两个老怪物惦记上了他们。想在他们十八岁的时候夺舍他们,......
  • 废太子自救指南
    刘瑾谢玖《废太子自救指南》
    【谜语版】受命于天乃刘瑾的出生,他没得选择,但谁也夺不走。山河破碎,皇权沦亡,刘瑾背负瑞国百年来最沉重的使命,敢为天下先。其路漫漫,会有很多人追随刘瑾,这条路他走得从不孤独。动荡有情,不为日角隆准,不话百世流芳,万物命中自有定数。【通俗版】太子刘瑾因卷入谋反阴谋被逐出宫,传国剑亦被腹黑弟弟…
  • 皇后猛于虎 [封推]
    [小说] 皇后猛于虎 作者:宋御 重生最惬意的就是报复仇人步步为营, 可她重生成了自己的仇人。 退而求其次
    皇后猛于虎 作者:宋御 重生最惬意的就是报复仇人步步为营, 可她重生成了自己的仇人。 退而求其次,起码要混的风生水起,活色生香。 但她冤鬼缠身,一路衰到底。 谢玖怒而掀桌:老虎不发威,拿姐当病猫呢! 掀风雨,弄朝局,霸黄桑,冠后宫, 没什么是姐不敢做的! 001疯美人 更新时间…
  • 皇后猛于虎
    皇后猛于虎txt全集免费下载
    重生最惬意的就是报复仇人步步为营,可她重生成了自己的仇人。退而求其次,起码要混的风生水起,活色生香。但她冤鬼缠身,一路衰到底。谢玖怒而掀桌:老虎不发威,拿姐当病猫呢!掀风雨,弄朝局,霸黄桑,冠后宫,没什么是姐不敢做的!P.Sduangduangduang!我又开新文了~《本宫有点烦》希望大…
  • 废太子自救指南
    刘瑾谢玖《废太子自救指南》
    【谜语版】受命于天乃刘瑾的出生,他没得选择,但谁也夺不走。见天下伤心处,救水火沦亡人,是刘瑾注定要走的路。其路漫漫,会有很多人追随刘瑾,这条路他走得从不孤独。山河破碎,皇权沦亡,亦有人赴汤蹈火。动荡有情,不为日角隆准,不话百世流芳,万物命中自有定数。【通俗版】万人迷小皇子唯独不招亲爹待见,…
  • 天降大红包TXT完结
    [小说]《天降大红包》TXT下载(全本) 作者:叶林林 ----题外话
    《天降大红包》TXT下载(全本) 作者:叶林林 题外话
  • 大唐御医
    大唐御医txt书包网
    一个外科医生(男)搭着一个内科医生(女)一起穿越了!这样的一对黄金组合来到了贞观九年的大唐,他们的穿越,能改变大唐的什么?如果长孙皇后不死,太子承乾还会造反吗?李治还能做皇帝吗?武则天还能站上历史舞台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御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唐御医…
  • 大唐御医1
    大唐御医1全文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黄金医生搭档爆笑穿越:大唐御医1(全文)作者:江暮雪第1章第一次心跳(1)“醒醒,醒醒!”卫螭是被谢玖拍醒的。谢玖是M县医院的副院长,芳龄二十八,听说家里非常有能量,非常年轻的岁数,…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团子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