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诸葛无为】的小说是什么?
  • 谋倾天下:卿本惊华
    诸葛诸葛无为《谋倾天下:卿本惊华》
    她是武林盟主之女,新婚之夜惨遭灭门,伤她全家性命的,不是别人,正是刚与她成婚的夫君。再度睁眼,她成了当朝尚书之女,娘亲已逝,生父无情,定亲十五年的太子要解除和她的婚约。换容颜,藏身楚馆,她发誓要报血海深仇,更要修理那个无情生父,却不知怎的,一只千年老狐狸盯上了她,死皮赖脸地缠上来,说要许她…
  • 狐妖!狐妖?
    倩女幽魂小狐狸
    本书简介:聂小倩:人心;妖身;↓的妹妹。【绝密档案:据说身体是↓的。聂兰渊:人身;妖心;↑的姐姐。【绝密档案:据说身体是↑的。七夜有个倒霉催的孪生弟弟,专门抢他媳妇儿来的。于是,聂小倩的孪生姐姐要做的就是把妹妹再抢回来长安菇凉进入考试周,20:0022:00不见更新就说明俺挺尸了。——20…
  • 红尘烟雨录
    红尘烟雨txt
    鹧鸪天——红尘烟雨天衍轮回因果疏,七情六欲演鸿图。芸芸百态山河土,宁弃苍生不负汝。诛桎梏,斩虚无。天涯明月照心湖。红尘百转难知悟,生死离别情苦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卿本惊华
    小说《重生之卿本惊华》TXT下载
    她是武林盟主之女,新婚之夜惨遭灭门,伤她全家性命的,不是别人,正是刚与她成婚,洞房花烛恩爱缠绵的夫君。阴谋?阳谋?一朝身死,她死不瞑目,带着无限怨念魂归九天。再度睁眼,置身朝堂,然,迎接她的,不是万丈荣光,而是另一个男人的狠绝无情。与她自幼订婚的男子,非但要当着文武百官退婚,竟还要将她许给…
  • 龙困浅滩
    封灵之龙困浅滩
    潜龙在渊,只待有朝一日,龙腾九天。我只想跪地抬手问苍天:敢应否?下辈子,你做人来我做天。分享书籍《龙困浅滩》作者:枫吹梧桐
  • 倩女幽魂之倾城之恋
    倩女幽魂之倾城之恋
    他是魔君七夜,她是跟他一起长大的小狐狸。表误会她可不是聂小倩那只笨狐狸。“什么七夜哥哥不喜欢聂小倩?”某女一脸惊讶。众人无语,七夜圣君漫漫追妻路啊,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