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许子希】的小说是什么?
  • 失宠皇后
    皇后失德小说
    情路曲折的大学生苏以乔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一个陌生朝代,并发现自己成为备受冷落的皇后,处在皇权,相权,后权,以及后宫的各种矛盾之间,且看我们的以乔如何面对,气宇轩昂的皇上与英俊可靠的侍卫,是君臣,是朋友,还是情敌?俊朗如风的贵公子,张扬复杂的杀手,意气飞扬的谋士,刁蛮善良的公主,天真美丽的贵…
  • 拥有强化属性的我抢走了开挂男主的白月光[快穿](gl)
    拥有强化属xìng的我抢走了开挂男主的白月光[快穿](gl)
    身为时空管理局第一不上进学徒,祁央热衷咸鱼躺,顺便思考自己啥时候能拥有一位漂亮姐姐。结果漂亮姐姐没等到,等到了系统233的“福利大礼包”。233:“任务一,由于管理局检测到不合理外挂,现重启世界线,并派遣学徒阿央前往黑名单上的世界里搞垮挂逼男主。”祁央光速摇头:“不要、好累、我拒绝。”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