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许世平】的小说是什么?
  • 锦衣仙途
    锦衣仙途
    这是一个被灵气潮汐侵蚀的世界线,从弘治末年开始的故事。身为天子鹰犬的厂卫新人周朝秀表示很累,要缉捕白莲妖人,还要应付官商勾结、堕落成魔的文官、豪绅。这也就算了,当嘉靖皇帝也开始修仙时,周朝秀觉得自己有了一个很强大的竞争对手。人是灵性来源,认真从事工作时灵性就会散发,工作性质决定了灵性的品质…
  • 末日电影院
    柒章电影院今日电影
    只不过在电影院里打了一个盹,仙子阁幼儿园的保安队长林冲一觉醒来,发现电影院里空无一人,只有孤独的放影机在放着末日丧尸的情节!200多个孩子同时消失没搞错吧,电影院竟能升级对抗丧尸?2040穿越而来特种兵林冲为了看电影时的一盹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成为末世废柴修真系的不二传人黑暗末世,良心拯救世…
  • 锦绣正妻
  • 大明遗孤
    朱胜极何继业《大明遗孤》
    崇祯十七年,满清趁大明内乱,悍然入关。大好江山予取予夺,跑马圈地腥膻满室!无数百姓命丧屠刀,万千妇孺死于凌辱。山河色变,神州陆沉!值此危急时刻,朱玉郎起兵于广东,横扫闽赣,威震江南。三千歩卒大破满清过万铁骑,雄城金陵一日而下。逼得满清退守北方终日惶恐,永历识趣禅让以免引火烧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