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裴贤】的小说是什么?
  • 冬雪如锦
    冬雪如锦主角
    前世,一场抄家灭族的大祸让她死于那个大雪纷飞的冬日。今生,那场倾族之祸却是她人生的转机,她终将要在那寒冷萧瑟的冬日中破茧而出,誓要活下来,并试着活出个锦绣前程来!新书《雷小闪逃生记》已发布,以下简介:“度吾心中劫,还汝今生予前世!”雷小闪觉得自己的运气有些不好,莫名其妙的就重来了一次,而且…
  • 替嫁给黑化的白月光之后
    男主女主是沈音,林泽,赵行川的小说是什么
    两年前,将军府得罪了太子,一家子不是被流放,就是为奴。将军府的娇小姐沈音为了活命,只得在舅舅家苟且偷生。圣旨赐婚,表姐逃婚私奔。沈音为报舅舅一家恩情,不得已替嫁,嫁给林泽。林泽少年袭爵,是当朝最年轻的国公爷,只可惜他与太子同流合污,并非善类。沈音很怕他,怕他知道自己的身份,会杀了她,或者把…
  • 豪门老男人的戏精女配[穿书]
    [小说]晋江VIP2021-05-29完结 总书评数:197当前被收藏数:846 每天都在跟踪自己老pó的总裁
    晋江VIP20210529完结 总书评数:197当前被收藏数:846 每天都在跟踪自己老婆的总裁vs每天都想太阳小哥哥结果被抓包的大小姐 沙雕文 穿越之前,邓乐这也好,那也好,人美心善温柔美好。 穿越之后,邓乐这也作,那也作,作天作地无法无天。 爸妈告诉她,好人有好报,然而现实是 做好人好…
  • 豪门之悍妻难宠/闪婚霸爱:悍妻不如局/我曾渴望青春
    [小说] 《悍妻难搞定/豪门之悍妻难宠/闪婚霸爱:悍妻不如局/我曾渴望青春》作者:关关小仔 简介: 她为
    《悍妻难搞定/豪门之悍妻难宠/闪婚霸爱:悍妻不如局/我曾渴望青春》作者:关关小仔 简介: 她为救他单身赴会,他却不明事理猜忌不断,他的爱可怕而残酷,折磨得她遍体鳞伤。爱意散尽,想要离开,不料意外出现,让两个人的爱恨剪不断,理还乱。 他的爱可怕而残酷,折磨得她遍体鳞伤。她偷偷拽紧手里…
  • 他从雪中来
    [小说]晋江VIP2019-7-14完结 总书评数:608当前被收藏数:835 父亲卷入贪墨案,沈羡阖府满门
    晋江VIP2019714完结 总书评数:608当前被收藏数:835 父亲卷入贪墨案,沈羡阖府满门抄斩。 她被赵绪从大雪中救起,从罪臣之女,一路到殿前女官,一桩先帝旧事,揭开所有血腥与温情。 她曾于最黑暗处,见到赵绪眼中有光。 阴谋诡谲权谋处,温情脉脉发点糖。 外表柔弱内心强大女主x外表冷淡…
  • 反派帝师一心想辞职(穿书)
    小说《反派帝师一心想辞职(穿书)》TXT百度云
    又美又强风流帝师受占有欲爆棚极度双标绿茶皇帝攻/养成/师徒/年下陆辞一生,好享乐爱美人喜烈酒,不想却因007过劳死,死后还穿成了某本暴君文里的恶毒炮灰。炮灰在男主萧彧当质子期间,名为教导男主的先生,实则处处欺辱男主,虐杀男主的狗、烧了男主的家、砸烂男主的琴最后,萧彧成为睥睨天下的帝王,他则…
  • 重生之医仙王妃
    重生妃仙
    前世,姜家接回了寄养自幼农户的姜维,开始了一场谋划好的阴谋。姜维作为棋子被放置在世家的棋局中,不得不为他人厮杀。她嫁入了大燕王朝的后宫之中,步步为营苦心积虑,翻云覆雨斗半生,终于熬到皇帝驾崩,自己坐上了太后的宝座。不过二年,天下颠覆,江山易主,而砍下她与亲子的头颅的人,正是她的好二哥。到死…
  • 他从雪中来
    他从雨中来漫画免费
    父亲卷入贪墨案,沈羡阖府满门抄斩。她被赵绪从大雪中救起,从罪臣之女,一路到殿前女官,一桩先帝旧事,揭开所有血腥与温情。她曾于最黑暗处,见到赵绪眼中有光。——————————————————————段子生产中读取中请稍后再试——————————————————————伪阴谋诡谲权谋文,真温情…
  • 养个福包当团宠
    养个福包当团宠
    关于养个福包当团宠:弯弯因为能预知祸事,被人当做乌鸦嘴,被收养后屡屡遭遇退货,被柳家收养后,她时刻准备着打包回孤儿院,然而,他们一个个都把她当宝贝宠,不许她走。养母许静:回什么家,这里就是你家!哥哥:弯弯你快看看我今天没写作业明天会不会被老师揍。就连隔壁的哥哥也过来凑热闹:“弯弯你要是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