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裴冷笙】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小美男子
    作者:丁千柔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丁千柔楔子夜风呼呼的吹着,将房里的烛火吹得一明一灭的,火光照在未挽起长发的女人身上,显得有几分诡异。她不理会风将那如云的长发吹得散乱飞扬,只是抚着琴,低声吟唱诗经“郑风”的《山有扶苏》,大意是说一个女子等不到她的良人,转而遇人不淑的忧怨。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山有桥…
  • 怕你爱上我
    我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作者:丁千柔楔子”音儿,别跑太远知不知道?””知道了,娘!”小女孩连忙点头保证。在得到了那个年约八、九岁身着红色碎花棉袄的小女孩的回答后,发声的年轻少妇才把头调回坐在她身旁的男人。”老爷,你想他们还会不会追上来?”她的话有着浓浓的不安。”都是我没用,这些日子让你们母女俩陪着我东躲西藏。”男…
  • 酷相公与美娘子
    相子与美马
    作者:丁千柔序十八年来坠世间,吹花嚼蕊弄冰弦,多情情寄阿谁边?紫玉钗斜铠影背,红粉冷枕函偏,相看好处却无言。清·纳兰容若巧计擒君心丁千柔自从《爱恋时光河》以后,一直有好多读者大人要丁姑娘也写写裴家其它几个人的事儿,想是想过,倒是一直没有特别想着手,直到这一次突然事件,才又勾起了丁姑娘的回忆…
  • 爱恋时光河丁千柔(穿越)
    穿越时光河
    更多好书敬请登录..丁千柔爱恋时光河简介唐朝?麒玉公主?到底到演哪出戏码?她只不过中了奖,到长江一游怎会「游」成了唐朝的公主?!而这个驸马爷也真是小气,人家明明说只有他的「琉玉」和她的「璃戒」,能送她回二十世纪,他却整天「冰」着一号表情死都不肯借!于是她决定,用最现代最粗野的动作来证明她不…
  • 爱恋时光河
    爱恋时光河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丁千柔楔子这原本是一个美丽的花园,各种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花仿佛竞赛似的尽量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蝴蝶于其中翩翩起舞,鸟儿也啼唱着清脆的乐章,清澈的小溪潺潺的流过其间,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就像每一个人的梦中仙境。这一天,小溪突然干涸了、蝴蝶不见了、花儿开始哭泣,就连鸟儿们也沉默了,…
  • 爱恋时光河
    杏儿冷笙《爱恋时光河》
    【男主冷超宠女主系列合集】【全】【作者:多人】
  • 爱恋时光河-txt完结
    [小说] 唐朝?麒玉公主?到底到演哪出戏码? 她只不过中了奖,到长江一游 怎会「游」成了唐朝的公主?!而这个
    唐朝?麒玉公主?到底到演哪出戏码? 她只不过中了奖,到长江一游 怎会「游」成了唐朝的公主?!而这个驸马爷也真是小气, 人家明明说只有他的「琉玉」和她的「璃戒」, 能送她回二十世纪,他却整天「冰」着一号表情死都不肯借! 于是她决定,用最现代最粗野的动作 来证明她不是他老婆!! 【系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