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薛举】的小说是什么?
  • 隋唐请回答:崩坏的隋唐演义
    隋唐演义小说堆程咬金的描写
    隋末大业十四年,杨广巡幸江都。天空一道声音传下,隋唐请回答开启!杨广、李密、李渊、窦建德、李世民、萧美娘、王世充七人被拉入一个答题空间内。第一题、谁杀了隋炀帝杨广?A、李渊B、李密C、窦建德D、宇文化及杨广:“好头颈,谁当斫之?”第二题、以下哪一人没有霸占过萧美娘?A、宇文化及B、颉利可汗…
  • 带着技能的悠然生活
    带着生活技能
    程天佑原本是一名普通的高中学生,“乖孩子”生涯的一次小小出轨,让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天佑童鞋是怎么利用拥有的“魔法师游戏技能”创造美好的悠闲生活(^__^)新手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包涵哈!对不住啦各位~小本被老弟拿走了,现在只能用父上大人房里的电脑写文,因为每天只有早上这段时间可…
  • 我欲扬唐
    暗欲唐唐txt下载
    大唐盛世可以开启更强盛的模式,李密宁愿做一双手沾满血腥的屠夫,也不要做那天可汗,不要虚名,只要能让大唐不断变强的实实在在的好处,攻伐,分化,瓦解种种手段只为了不断减弱潜在敌人的实力,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量世界之物力、人力结大唐强盛之果。大唐不落之太阳,缓缓升起照耀世界。群友交流群:1095…
  • 日不落盛唐
    小说《日不落盛唐》TXT百度云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这是隋末唐初?我来我见我殖民,工业革命,殖民主义统统要有,让我与天同寿,我要让全球都成为大唐殖民地!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 大唐李承训
    大唐李承风小说
    readx;随着大唐皇帝李渊的一纸令下,使得诸子外放,天下间的局势再一次触动。除了楚霸王李承训在南方大大出手,手笔逆天之外。在河北的太子李建成,山东的秦王李世民都是开始了立足之战。因为他们对于这一片的控制力等,他们一无所有。更是这个原因,李世民等人都是憋足了劲儿。在河北之地,李建成正在罗艺…
  • 唐朝的那些事儿
    唐朝的那些事儿全集
    这篇文主要讲述的是从617年唐朝开国前夕到907年朱温篡唐这二百九十年间关于李唐王朝的一些事情,以史料为基础,以年代和具体人物为主线,并加入了小说的笔法,对唐朝二十一帝和其他王公权贵和小人物的命运进行全景展示,尤其对官场政治、战争、帝王心术着墨最多,并加入对当时政治经济制度、人伦道德的演义…
  • 三国之隋唐豪杰
    '公元2021九月五日。段俊16岁,喜欢看小说。在看过言情,玄幻等各类小说后,感觉到这类小说套路老套
    日月争辉,两帝同出,看段无道带领隋唐豪杰争霸三国。李元霸与罗士信之间毫无技巧可言的力量之间的碰撞,天宝大将大战飞将吕布。隋唐与三国两个华夏最精彩的时代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 续玉
    续玉
    破碎的竹简,修改历史。接续的断玉,破茧重生。华夏大地的历史一次又一次的变幻,究竟哪些是真哪些是假。穿越各大王朝,一个终极的秘密即将揭开。两个组织的碰撞,守护华夏历史的责任。待我将这一切缓缓道来。
  • 末日梦魇游戏
    末日梦魇游戏顶点
    末日悄然,异变陡生。当身处于一场场危机四伏的游戏中,胜则生,败则死,到底应该如何选择。要么一将功成,踩着别人的尸骨不停前行。要么万骨皆枯,成为别人的成功登山之石。面对如影随形的危机,没有人性的选择,只有利益的纠缠。QQ群31245154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末日梦魇游戏(书坊)
    末日梦魇游戏书坊
    末日悄然,异变陡生。当身处于一场场危机四伏的游戏中,胜则生,败则死,到底应该如何选择。要么一将功成,踩着别人的尸骨不停前行。要么万骨皆枯,成为别人的成功登山之石。面对如影随形的危机,没有人性的选择,只有利益的纠缠。QQ群3124515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