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蓝洁英】的小说是什么?
  • 香江之东方崛起
    重生香江之东方崛起
    21世纪宅男重生80年代香江,谁说没有金手指,小民就不可以成就大亨,凭借超越时代的知识,左明飞上演屌丝逆袭,在这个世界混的风声水起。别人生产产品,他生产品牌;别人创造价值,他创造利润。纵横实业、娱乐,他建立了一个属于他的奢侈品帝国,让东方产品贴上了高尖的标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重生之纵横七九
    重活香江之纵横七九
    秦煊很倒霉地被接连怼了两次!一次叫做命运,一屁股将他顶回了1979年的香江;一次叫周闰发,开车将他一头撞进了这个懵懂的年代。这是一个英雄尚未迟暮的年代,小马哥的双枪、陈家驹的搏命、至尊宝的大笑这是一个红颜依旧倾城的年代,白娘子的绝美、聂小倩的惊艳、紫霞仙子的痴情这是一个大鳄初出茅庐的年代,…
  • 香江:娱乐帝国
    香江大娱乐帝国
    穿越香江,自带笔记本电脑,里面有着下载好的无数资源。8088545
  • 重生于七十年代
    重生于七零年代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于七十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于七十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于七十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于七十年代》还不错…
  • 职业挑战:让你挑战,没让你玩命!
    职业挑战之让你挑战没让你玩命
    苏晨被拉入《职业挑战》,解锁“最强职业”系统,只要获得震惊值,他就能全职业满级!于是,苏晨悍然选择高危职业!只接受至死级难度挑战!挑战最高危职业!成为帝王蟹捕捞员,他直面风暴,驰骋海洋!成为战地记者,他穿梭在最前线,报道最真实战争!成为消防员,他徒手攀爬百层大楼,救人于火海之中!成为特技演…
  • 梦回香江1980
    “哥哥,你醒醒,呜呜.哥哥,你别丢下小梅。本章节由"乡""村""小""说""網"的网友上传,"乡""
    黄浩宇穿越到1980年的香港。这一年,邵氏逐渐减产,新艺城刚刚成立,嘉禾开始向好莱坞进发。黄浩宇凭着先知先觉能否混的风生水起呢?邹纹怀说:“他是我遇到最可怕的对手!”卡梅隆说:“他的特效领先好莱坞10年!”斯皮尔伯格说:“他的电影把商业与艺术结合的天衣无缝!”【(乡)$(村)$(小)$(说…
  • 文蕴
    昏暗的大学城,零零碎碎的脚步声很快的消失在黑暗中。此时的大学,因为放假没有多少人,而正值夜晚,弥漫着
    有文化,有娱乐,有点搞笑,也有点心酸。这是一个小人物重生之后的不平凡故事,捧一杯酒,与君共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文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明星老板
    明星 恋上 老板 小说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古月“穷生奸计,富生仁心。”――郭德“一年一yǐngdì,百年周星星。”――周星星“红绳糯米今犹在,不见当年林正英。”――英叔“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家驹“功夫一词传天下,至今仍是传奇人”――李小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做明星老板的五年》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