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蒙公】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大秦之魂
    轮回之大秦
    “朕巡天下,制六国复辟,惩不法兼并,劳国事以安秦政。今扶苏与将军蒙恬,将师数十万以屯边,十有余年矣!不能进而前,士卒多耗,无尺寸之功,乃反数上书直言,诽谤朕之所为。扶苏以不能罢归为太子,日夜怨望。扶苏为人子,不孝,其赐剑以自裁!将军蒙恬与扶苏居外,不匡正,安知其谋?蒙恬为人臣不忠,其赐死!…
  • 历史不可能那么萌
    男主女主是白宇珩,景垣,宇珩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故事,白宇珩来到战国末年所经历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如同西施一般的玲珑儿是大老婆,如同林黛玉一般的岳玥是小老婆,如同小倩一般的玉儿是三老婆......,最小的娉娉本来是小老婆的,但她却硬是当了二老婆。你会说白宇珩不就是韦小宝吗,错了,韦小宝七个老婆,白宇珩可还多了一个情人。分…
  • 一叶秋深醉流年
    一叶醉了秋
    从尸山上醒来,逃脱狼口却又差点被杀,穿越的人生怎么就这么艰难呢?叶子仪莫其妙就到了古代,在这个人命如同草芥,女子等同奴仆的时代,她行商贾之事,谋奇巧之计,却不想,因着一本《荆公密要》,被大齐第一美男困住.他冷如寒冰,她巧计逃离,周而复始,到底谁先沦陷?她只要他一心一意,他想与她相守百年,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