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蒋顺】的小说是什么?
  • 和蒋医生的恋爱日记
    蒋顺徐彦朝《和蒋医生的恋爱日记》
    相亲相到高中同学(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预收文求收藏《我喜欢哥哥很多年了》相亲相到暗恋十几年的高中同学。唐青殊原本想走个过场的心狠狠按捺住了!唐青殊故作镇静:“今晚你知道是来见个老同学,才会赴约的吧?”蒋顺笑:“我知道是你,也知道介绍人什么意思。”救命!老房子要塌!后来。蒋顺带了束红玫瑰:…
  • 和蒋医生的恋爱日记
    和医生恋爱的小说
    相亲相到暗恋了十几年的高中同学。唐青殊原本想走个过场的心狠狠按捺住了!唐青殊故作镇静:“今晚你知道是来见个老同学,才会赴约的吧?”蒋顺笑:“我知道是你,也知道介绍人什么意思。”救命!老房子要塌!后来。蒋顺带了束红玫瑰:“能和我试试吗,唐老板?”唐青殊瞥了眼他没来得及拿出来的玫瑰花:“怎么试…
  • 相亲相到了暗恋的人
    变相的暗恋小说阅读
    唐青殊整个少年时期都在暗恋蒋顺,蒋顺人好颜帅,还是公认的学霸,前途无量。为了配得上男神唐青殊不惜化身刷题机器,最后高考成绩出来,蒋顺考上宁大,唐青殊考中宁大技工。这一刻唐青殊才意识到,人和人之间,总有越不过的云泥之别。报到前夕,蒋顺杀了人,锒铛入狱。蒋顺出狱那天,唐青殊精心打扮出门。员工问…
  • 六零省城家庭娇宠独生女[年代]
    程荔程金华《[腐书]六零省城家庭娇宠独生女[年代]》
    《六零省城家庭娇宠独生女[年代]》作者:枝问雁第1章大嫂要粮一九六零年,六月,已经到了盛夏,外面的天热得很。黄从云又是个怀胎十月的孕妇,在这个天气就更难受了。不过幸好她快要临近产期,没多久就要生了,这会儿已经跟厂里请了产假,暂时就不必再去厂里上工了。她和丈夫程金华住的是职工宿舍,一间屋子打…
  • 被所有人厌恶后我成了万人迷[穿书]
    被所有人厌恶后我成了万人迷穿书
    【接档文《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女主角》已开~求收藏】席青一朝穿越,穿成了星际校园文中,长相丑陋人人厌恶的炮灰。穿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原主举着喇叭,用自杀威胁主角攻和他交往的场景。席青为了不被主角打断腿,手一抖赶紧换了个说法:为了感谢同学老师们对我的照顾,我会给大家一人送一斤草莓,很甜的哦。正等着…
  • 六零职工家庭独生女[年代]
    程荔程金华《六零职工家庭独生女[年代]》
    晚九点更新,专栏有同类型完结文《七零年代独生女》程荔月一朝穿越到六零年代,还正处那三年困难时期,出生就是个病秧子,看着就活不下去了。筒子楼里不少认识程父程母的人都觉得这闺女养不活了。可是这一世的父母,拼了命要把她留下,倾家荡产地养着她。作为有工资的双职工,钱全填医院了,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最…
  • 被所有人厌恶后我成了万人迷[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5-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504 席青一朝穿越,穿成了星际校园文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5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504 席青一朝穿越,穿成了星际校园文中,长相丑陋人人厌恶的炮灰。 穿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原主举着喇叭,用自杀威胁主角攻和他交往的场景。 席青为了不被主角打断腿,手一抖赶紧换了个说法: 为了感谢同学老师们对我的照顾,我会给大家一人送一…
  • 六零省城家庭娇宠独生女[年代]
    [小说]晋江VIP2022-11-24完结 总书评数:8347当前被收藏数:43864 乖乖团宠青梅x对外高
    晋江VIP20221124完结 总书评数:8347当前被收藏数:43864 乖乖团宠青梅x对外高冷对内暖男竹马 小提琴家x科研工作者 程荔月一朝穿越到了六十年代。 父母都是省城里端着铁饭碗的职工,而她作为好不容易才得来的独生女,打小就被父母捧在手心里疼爱。 隔壁还有一个把她放在心尖上宠的竹…
  • 人间肆月芳菲尽
    方菲陶桦《人间肆月芳菲尽》
    一份不该存在的爱情,一次生死线上的爱恨情仇是相互利用的挣扎,还是正邪对立的求而不得当这份爱情是不被世人所允许的时候当我们是注定在两极的人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