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蒋淑丽】的小说是什么?
  • 掉马后大佬觉醒了打脸技能
    下午两点,正是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候。容灵泠戴着墨镜,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随着她低头的动作,一绺黑sè的
    在别人的眼里,容灵泠是一朵高岭之花,虽然这朵高岭之花除了美没有其它优点。容灵泠一直觉得自己人设完美,直到她在墨池风手里连栽三次。第一次,是她的高跟鞋非常巧合地砸到了他的身上;第二次,是相亲被放鸽子误进他的包间;第三次,是她喝醉了酒错牵他的手并且向他表演了一番“美女花式自恋”。至于为什么没有…
  • [红楼]我有一本黄历
    [红楼]我有一本黄历
    一朝穿越,竟成为大名鼎鼎的绛珠仙子的姐姐,林璇。红楼中的林家可不是那么好待的,那是被警幻仙子、新老皇帝、贾家林家一干子亲戚强强联手算计到死绝了的。不过幸好,林璇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书。乙未年庚辰月己卯日农历三月十五,宜祭祀、祈福、求嗣很好!林璇笑得开心,改变林家命运就从多子多福开始吧!正在存稿…
  • 超可爱总裁老婆也重生了
    陈池舒欣柔小说阅读
    【百万字完本作品保障!放心入坑!】【单女主狗粮文】【糖尿病患者慎入】陈池得到为重生后请愿的机会。赚钱?要!完美人格?要!但最关键的是更要提前离那个疯女人远点!不过舒欣柔:“陈池同学,告诉你个秘密,我是你以后的老婆。”
  • 花式作死的位面商人
    位面商人死侍的小说
    想要成为一个大商人的叶俊文突然得到了一个跨位面的交易系统,突然间好像无敌了?然而事情没这么简单。这个系统有这三条使用原则:一、只有对你产生强烈恨意的人才能杀死你,死亡后进行位面跳跃。二、同一个人无法杀死你第二次。三、无法杀死你的攻击会使你更加强大。碰上这么一个麻烦的系统,叶俊文表示压力很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