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萧麟】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特种狂少
    特种少将在都市
    五年前,他们是华夏最强特种兵。五年后,却只剩下他一个人。为兄弟,为情义,萧麟踏上了寻找真相的路程。不管什么雇佣军,杀手组织,隐藏世家,不论阴谋还是阳谋,萧麟一律神挡杀神,魔来杀魔,闯荡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威名!
  • 重生之最强妖孽
    三国之最强妖孽
    修道百年的萧麟重生回到了高中时期,独一无二的天赋觉醒,逆天改命!不再让心爱之人为自己含泪而死。从此一名最强妖孽诞生了,拳打恶少,脚踢败类!惹尽芳心累累累,没有更强,只有最强!校园学霸、商场神话、武功高手、异能王者、通天医圣一个又一个的强势称号被萧麟无耻霸占。最强组织“天道”令八方势力闻风丧…
  • 超级护花
    超级护花天免费阅读
    前世战神今生超级护花救美!举世公认的“超级战神”萧麟神奇穿越了?看着变成粉嫩嫩的自己,面对离奇诡异的护花救美任务,萧麟娇吟道:“no,哥是极品战神杀神,不是做美女警卫和跟班的超级护花使者啊!”“你对华夏女神有想法?这是癞蛤蟆和天鹅?”“爸,或许天鹅想逆袭癞蛤蟆吧?”“好,就算天鹅逆袭!但,…
  • 剑魔
    萧麟凌雪《剑魔》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人生就是一场战斗杀人无数鲜血淋漓的生活毫无人性的魔鬼剑魔
  • 终极狂兵
    终极护女狂兵免费阅读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他曾经是血狼大队中的一员,乃是血狼大队中最凶残的一匹独狼,用他的铁拳和钢枪,捍卫了这个国家的安全。因为家中亲人被杀,至亲被人掠走,他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战场,来到了都市。但是看似歌舞升平的都市,却是暗藏波涛,险恶程度不下于在战场搏命。人心的险恶,商场的尔虞我诈,…
  • 剑魔
    小说《剑魔》TXT下载
    天下万物皆归本源,修得阳神,不死不灭。<br/br/>(现在已经开始解禁,不过解禁章节要看大家热情!另,新书《逆仙传》已经80W字,完全肥了,欢迎大家宰,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 风流神相
    [小说]玄幻修真《风流神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幕 站到了莲花童子的身后。 这样的局面自然是萧
    玄幻修真《风流神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幕 站到了莲花童子的身后。 这样的局面自然是萧麟乐于见到的,不过,为了保险期间,萧麟又故意道:“我看两位不必为了我们和他们三人起冲突,这样可是大大的落了两位的身份。” “呵呵,小娃娃不必想激怒我们,虽然原先是有打算丢掉你,可惜我们二尊看…
  • 反派:从收服绿茶女友闺蜜开始
    从收服绿茶女友闺蜜开始
    什么?我穿越到了小说世界里?还成了一个被主角拿来打脸升级的小反派?“叮!天命大反派系统正在绑定中!请稍后!”呵,我萧麟就是这片世界的天道!气运之子?不过是本少的10086711
  • 九变妖皇经
    刀皇九变小说
    神霄大陆,强者辈出!一人一剑,逍遥天下!神墓现世,风云争霸!红颜相伴,执剑天涯!
  • 都市无双霸婿
    小说《都市无双霸婿》TXT百度云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且看这窝囊的上门女婿萧麟,如何在这都市里逆袭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