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萧玉柔】的小说是什么?
  • 无上灵能
    王森放下手中的泥铲,迎着夏日刺眼的阳光,眯缝起眼睛看着停在铺路上的那辆奥迪A6。夏日的阳光打在车门上
    无耻的高度有多高?不要求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但至少要看得了美女,打得过警察,吹得过丈母家,灭得了小白脸!王森一个普通的民工,却获得吸取别人力量的异能!从此,开始步步高升,终得美女上司的承认,更稀里糊涂的卷入一场血雨腥风的争斗中!击倒一个又一个庞然大物,蓦然回首间,他已走上巅峰
  • 和美女仙狐一起抓鬼
    和美女仙狐一起抓鬼
    千年之前,因为地球灵气枯竭,众多修真者和妖魔鬼怪纷纷离开千年之后,已经成为仙界十二仙尊之一的九尾妖狐被人追杀,重回地球。就在地球外,她的仙身自爆,洒下的仙家本源让地球的灵气迅速高涨,也让消失了千年的妖魔鬼怪重现人间陈潜,母亲重病住院,父亲在外打工的一个贫苦少年,却因心地善良,意外救下了九尾…
  • 盛世唐歌
    盛世医妃唐歌行
    前世他被称为天煞孤星,父母双亡亲人相继离世,接连受挫的他郁郁而终。今生他来到贞观盛世姓长孙,是唐初第一权臣的独子。且看他如何混在唐初游花丛,征战沙场天下知。本书极度YY,奉行有女必收宗旨!唐歌是一本轻松搞笑爽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君赐南珠,饰我嫁衣
    君赐南珠饰我嫁衣
    姜国十一公主殷南絮,娇娆姝丽,万千宠爱于一身。半年前她和亲成为川国太子妃,却没想到嫁了个面盲的太子。她的美貌在他眼中只是一团浆糊而已,还被他的宠姬害得丢了一条命。重生后为了保命她只好逃离,化身成一个小小商女,路上顺手捡了个异国皇子。谁想这一捡就甩不掉了。季临慕:絮絮,他眼瘸不识你倾城色,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