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萧子显】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科学家
    科学家们
    萧子显语录:永远不要把你的技术卖给拉灯一类的人物,不是因为道德原因,而是这些混蛋没现金,老是喜欢拿毒品来做交易。萧子显这狗日的捡大便宜了!一束承载者未来物理学家K博士记忆的生物电子流,从三千年之后的世界穿越时空来到了21世纪,准确的击中了萧子显的脑袋。于是萧子显就有了超越这个世界三千年的科…
  • 小龙女追夫:皇上,逃不掉!
    小龙女追夫皇上逃不掉
    没想到好心地救一回人,却让龙小小遭遇了人生最黑暗的一天,龙珠被夺,受制于人。却在意外中失忆,变成了一个凡人。她的世界开始转变,不再...
  • 诸天世界大冒险
    诸天世界大冒险小说
    这是一个幸运之人拥有了穿越的能力,为了长生不断的穿越位面,修炼着各种各样的凡之力。什么无限手套因为宇宙规则不同,无法使用,只能够撬了宝石做装饰品。什么三清因为三件先天至宝被偷,现在追来了,看我进入末法世界,用板砖伺候。什么这个世界居然还是这样平平淡淡,还只是在马上单挑。这不行,你看旁边的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