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萧天】的小说是什么?
  • 独战九天(烟圈)
    独战九天第五个烟圈
    作者:第五个烟圈万年布局,只为重生。冥道之主,与天道匹敌,共同执掌三界。万年前遭人暗算,重生萧家。九幽血海,三千弱水,地域之巅,到底埋藏着什么样的秘密。三大帝国,星海修仙世界,神界,地域冥府,谁是幕后黑手。第1章黑炎萧天傍晚黄昏,夕阳西下,天边的云朵就像是被血染红了一样,格外醒目。暮城依山…
  • 重生之强者崛起
    重生之强者崛起txt下载
    曾经的我,活的潇潇洒洒,现在的我,活的轰轰烈烈!既然重生,那就好好的活一世,让世人知道,我萧天,是一个不甘现状的男人。那些藐视我的,请做好被我踩在脚下的准备!那些爱着我的,我会用全部的真心来守护我们之间的感情!那些陪伴我的,请记住,一声兄弟,大过天!强者,总是一个坎坷的路途!人若阻我,唯以…
  • 绝世武帝
    炎炎夏日,正当午时,烈阳高高地挂在天边。燕皇朝,天炎镇,萧府。“我......竟然没死?!”萧天猛然
    《绝世武帝》修武者的世界即是强者为尊,修武者,移山填海,崩碎星河皆为随手之举,煅体者,举手可撕裂星空,落脚可踏碎山河。若能有一手好的炼丹之术也是宾客无数。前世的萧天在飞升上界之时一场意外导致身陨道消,却意外夺舍,从此开始自己的强者回归之路......
  • 狱锁狂龙
  • 涅槃之九界独尊(孤狼)
    小说《涅槃之九界独尊(孤狼)》TXT下载
    作者:孤狼之夜吻萧天,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一枚很普通的圆石头。而谁能想到,就是这一枚不起眼的破圆石头,却是在无数宇宙中流浪了无数个万亿亿兆年的逆天秘宝呢?“修真决?修仙录?修神典?还是?”“我萧天不修这些,要修就要修炼无数宇宙最顶级,最厉害的涅槃混沌决!”从此以后…
  • 帝弑天
    小说《帝弑天》TXT下载
    自古流传,天地间每隔十万年就会孕育出一件无上至宝,得之能够证道成为天地间最为强大的存在,永恒不朽!萧天,一个出身于炼兵世家的废物,绝望之际得到了神秘石像的逆天金鼎,从此命运发生了惊天的逆转!修炼界,萧天吸收万千金属灵材融于己身,铸就无敌金身,碾压无数天才,败尽诸天群雄!炼兵界,无数传说中的…
  • 斗破苍穹之龙族少主
    斗破苍穹2 族长
    你认识萧炎吗?他是我小弟!什么?你问萧薰儿?!那肯定是和我在一起了。萧天,一个从地球穿越到斗气大陆的天才少年,且看他是如何利用系统,成为一代斗帝,宠幸万千佳女。10097646
  • 神级暴徒
    超能天才班
    中医传人萧天意外获得外星的一颗神秘宝石以后,开启风骚人生。从此各类美女袭来,美女老师和他闹,警花姐姐由他泡,美女校花和他玩熟女,御姐,校花纷纷出现在萧天生活里面,从此,萧天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美女,快到碗里来。——萧天
  • 飘渺天尊
    小说《飘渺天尊》TXT下载
    玄武大陆,种族林立,幅员极为辽阔,但在这看似平淡的星球之上幕后却有着一丝丝不为人知的黑暗,这片黑暗到底是什么,这片黑暗的来源到底是什么,在这片黑暗之下到底给这片大陆带去了怎样的危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飘渺天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女总裁的神级杀手
    美女总裁神级杀手
    一代杀神重返都市,执行的最后任务不是杀人,而是潜伏进公司,保护美艳无边的超级女总裁。进了公司,萧天发现办公室内全都是美女,他是办公室内为数不多的男职员。一时间群美环龙,个个对他虎视耽耽,一代杀皇竟成了美女眼中的小鲜肉,个个恨不得扑上来吃两口,这下可让萧天傻了眼,是任由美女磨刀霍霍逆推之,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