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莫知行】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至圣
    江湖圣女小说
    前世他天生绝脉,无法习武,却不甘平庸一生,疯狂研究武学数十载,悟性天赋冠绝古今,却依然无法打破绝脉的枷锁,可却因此精通万千武学精髓,成为一位震动武林的武学理论大师,他的每一句关于武学的话,都被江湖中人奉为经典,门下三名弟子,个个实力冠绝江湖,名震武林。却不料因为一部根本就不存在的武林圣典,…
  • 穿成炮灰总裁的男妻
    穿成炮灰总裁的男妻txt
    影帝莫如期不过在酒吧喝了杯酒,却被偏执粉下药,劫持到酒店。水深火热之时,一睁眼,却和一个陌生男性睡在床上。莫如期又惊又怒,张嘴要骂,吐出的声音却甜糯软绵,倒像在讨饶撒娇。拎了拳头要打,却全身无力,气喘吁吁。事后,莫如期知道自己穿成了一本叫《替嫁豪门》狗血耽美文里的男主。小说中,男主被强行代…
  • 穿成炮灰总裁的男妻
    苏留白苏潮《穿成炮灰总裁的男妻》
    影帝莫如期不过在酒吧喝了杯酒,却被偏执粉下药,劫持到酒店。水深火热之时,一睁眼,却和一个陌生男性睡在床上。莫如期又惊又怒,张嘴要骂,吐出的声音却甜糯软绵,倒像在讨饶撒娇。拎了拳头要打,却全身无力,气喘吁吁。事后,莫如期知道自己穿成了狗血耽美文《替嫁豪门》里,身娇体弱的男主。小说中,男主被强…
  • 穿成炮灰总裁的男妻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8-9完结 总书评数:2210当前被收藏数:9971营养液数:3569文章积分:
    晋江VIP201989完结 总书评数:2210当前被收藏数:9971营养液数:3569文章积分:99,534,448 影帝莫如期不过在酒吧喝了杯酒,却被偏执粉下药,劫持到酒店。 水深火热之时,一睁眼,却和一个陌生男性睡在床上。 莫如期又惊又怒,张嘴要骂,吐出的声音却甜糯软绵,倒像在讨饶撒娇…
  • 才不做大佬的替身白月光
    南照的秋季比别处来的早,窗外的天空阴沉,树叶寂寥。许舒那会儿刚睡醒,舍友赵年年早已经不知去向了,很大
    沈家二爷沈辞生在商界里运筹帷幄多年,遇到许舒那天却故意自乱阵脚。灯光骤然熄灭,他故意踩坏她的长裙,只为换得下一次再见面。后来三番几次的救场,他总爱笑意温和的说些乖话逗她。那时候,旁的人都觉得是沈辞生终于肯沾染世俗,步入红尘...那时候,沈辞生好像是真的爱许舒,给她安全感,仪式感,从不吝啬半…
  • 坠楼人(父女/兄妹/短篇合集)
    坠楼人小说
    是爱是欲,都逃不过一场粉身碎骨。【避雷】本文通篇涉及父女、兄妹等禁忌不伦恋情。作者是一个致力于写甜文和he的好作者,请放心食用。?【以下待开】《哑父》·背弃→讲述了一个为了照顾(痴汉)自己女儿跑到圣教当仆人的吸血鬼爹和圣洁修女女儿的故事。《怨遥夜》·回头→讲述了一个人嫌鬼憎的王爷在流亡的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