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荀奕】的小说是什么?
  • 梦境
    荀奕孟蔚蘅《[腐书]梦境》
    梦里和他不知天地为何物的那个人,怎么这么像他舍友?原创小说BL中篇完结双性校园高H自从上大学后,荀奕就没睡过一个好觉,他整晚整晚地做梦,而且做的还都是春梦,在梦里他和那个人颠鸾倒凤好不快活。原本以为真的只是一个梦,可是为什么梦里那个人越看越像他那非常不对付的舍友?外表轻浮实际母单受x看起来…
  • 末世之我是实验体
    快穿末世实验体
    话说,作为一个刚走出培养皿不到两年的实验体,6350表示,对于要在末世养活一只四岁的小包子,她很有压力。某宝:妈妈,你给我讲个故事吧。某实验体:呃,这个,从前有个人她遇见了丧尸,然后她就把这只尸给杀了。某宝:算了还是我给你讲吧。——————
  • 重生之佣兵女王
    [小说]重生之佣兵女王 作者:葵小七 身为世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月指挥官,代号“月皇”的苏乔享誉国际,
    重生之佣兵女王 作者:葵小七 身为世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月指挥官,代号“月皇”的苏乔享誉国际,被各国首领列为最危险的人物。然而,再伟大的人物也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她莫名的死在自己的研制的最新式武器之下。再次睁开眼,她成了京市财阀苏家最令人不齿的私生女苏乔,因为给苏家的正牌大小姐苏蕾的…
  • 魔尊是个万人迷
    宿怀星宿怀《魔尊是个万人迷》
    宿怀星是九州最凶残的大魔王,也是潜伏在仙宗的最成功的卧底。不仅混成了正道魁首、一代圣父,还拐到一个资质绝佳万年难遇的天才徒弟。宿怀星悉心教养徒弟长大,只等时机成熟便要引他入魔,继承魔宗大好江山。没想到徒弟性格随他(人设),嫉恶如仇,气冲霄汉。宿怀星给魔宗说好话。燕以泽:自古正邪不两立,弟子…
  • 重生之佣兵女王
    苏乔重生之佣兵女王
    身为世上最神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暗月指挥官,代号“月皇”的苏乔享誉国际,被各国首领列为最危险的人物。然而,再伟大的人物也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她莫名的死在自己的研制的最新式武器之下。再次睁开眼,她成了京市财阀苏家最令人不齿的私生女苏乔,因为给苏家的正牌大小姐苏蕾的未婚夫下药而被送进劳教所。对此…
  • 总裁宠妻体力好
    小说总裁宠妻体力好
    上一世,他们结婚三年,她一次又一次深陷在浪子回头的套路里。到最后,孩子胎死腹中,她亦含恨而终。重活一世,凌渺淼决定珍爱生命,远离渣男,手撕贱女。谁知,某个混蛋狗皮膏药附体,缠她上瘾。一言不合就上腿,体力比起前世有过之而无不及什么,还要拉她一起生猴子?生你妹啊!跟你仇深似海不共戴天,心里没点…
  • 爱未离开过
    [小说]《爱未离开过》完结 作者:周柠檬 第一章17岁的百合 柠檬与叶子 柠檬有一双明眸,一双春晓之光般的
    《爱未离开过》完结 作者:周柠檬 第一章17岁的百合 柠檬与叶子 柠檬有一双明眸,一双春晓之光般的眼睛。或许,她不算美丽动人,但只要你与她对视一眼,就可以记在心里的那种。 在大学里,柠檬并不算出众,没有人送花,也没有人送情书,柠檬过着平凡的大学生活。 柠檬爱做梦,不管是自习室,还是教授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