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苗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正气无敌
    有声小说正者无敌
    赴任路上遇不平,起脚飞踹恶行人,纵然埋下祸根源,他人安然亦心宁。李光磊毅然放弃留市工作机遇,选择到基层任职副镇长。上任伊始,就遇到严峻考验,之后更是曲折不断,考验重重。但他凭着一身浩然正气,凭着光明磊落的胸怀,凭着机敏睿智的头脑,凭着对百姓的深情厚谊,克服重重艰难险阻,最终打拼出一片广阔的…
  • 八零之高嫁
    一路高升txt八零电子书
    【下一本《穿成一个豪门阔太太》求收藏】人人都说林雨珍命好,大杂院的姑娘下乡返了城,一转眼就嫁到了独门独户的大院人家。然而没人知道的是,她大半辈子都过得特别闹心,为了做别人眼里完美的妻子,合格的儿媳妇,以及尽职的妈妈,她倾其所有的感情和精力,最后却还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丈夫和她日渐疏离,孩子…
  • 八零之高嫁
    [小说]《八零之高嫁》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5完结 总书评数:8319当前被收藏数:4
    《八零之高嫁》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5完结 总书评数:8319当前被收藏数:49913 人人都说林雨珍命好,大杂院的姑娘下乡返了城,一转眼就嫁到了独门独户的大院人家。 然而没人知道的是,她大半辈子都过得特别闹心,为了做别人眼里完美的妻子,合格的儿媳妇,以及尽职的妈妈,她倾…
  • 少年妙医
    少年妙医
    一个得了天生怪病的少年,携异术玩转花都!快要死了,可妹子的味道都还没有尝过?不能死,要死也得泡完妞再死!身为一个有志做男人的男孩,怎能不泡妞!身为新一代十佳少年,怎能不顾美女意愿而就死了呢?陪她们聊..
  • 最强律师闯都市
    都市律师下载
    小律师王朗得祖传密学,获得超强异能。女神,他眨眼看穿。赌石,他眨眼看清。官司,他眨眼找到证据。校花为之倾迷,女总裁为之神往...
  • CV男神溜进了我心里
    男人心里酸溜溜
    【手控声控颜控的动画监制表面清冷实则爱害羞的配音演员】以暗恋开始,明恋完结。当有一个cv小叔叔,你就会拥有一堆cv朋友。作为声控的陆唯怎么会放弃这大好的机会,自然是为自己谋福利了。只是这cv之一怎么长得那么像我暗恋的男神,陆唯暗恋男神的标准:脸好、手好、声音好。男神:丫头,要不要和我试试看…
  • 今天你入梦了吗
    [小说]晋江2020-09-30完结 总书评数:6当前被收藏数:20 万年中奖绝缘体封安在一次转发抽奖中中奖
    晋江20200930完结 总书评数:6当前被收藏数:20 万年中奖绝缘体封安在一次转发抽奖中中奖了,中了游戏公司新研发未上线的一款全息游戏——梦境大冒险,还附带送了一台最新款未发售的游戏仓。 这款游戏很简单,就是进入各种各样的梦境之中,将梦境主人唤醒。 封安被游戏奖金给蛊惑,开始了这个游戏…
  • 他来自女尊
    男主来自女尊
    他来自女尊简介:冰焰跪在地上,自肩头卸下背了一路的沉重行李,顾不得处理肩头和脊背上磨得红肿的伤口,迅速膝行两步到一匹通身雪白的高头大马之下,以手撑地将脊背趴平充作马凳的样子。一双精美的皮靴踩踏上冰焰的脊背,虽然隔了一层衣服,却还是触到尚未愈合的旧伤。冰焰咬牙忍住,不敢出声呻吟更不敢颤抖,紧…
  • 他,来自女尊
    [小说]《他,来自女尊》完结 作者:人间观众 冰焰却没有那么放松,紧张道:“可是万一是儿子,又长成我这样,
    《他,来自女尊》完结 作者:人间观众 冰焰却没有那么放松,紧张道:“可是万一是儿子,又长成我这样,咱们终归要回去大周,儿子将来嫁不出去怎么办?” 付芷兰一瞪眼道:“我正盼着能有你这样帅的儿子呢,在大周又如何?那里的审美是扭曲的,该正一正了。再说谁敢嫌弃我们的儿子?你将来把一身武艺传授给咱…
  • 看不见的你
    看不见的你小说
    只是普通大学生的于小鱼,因为大学生数量的暴涨,成功列入了毕业即失业的人群,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