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苏莉雅】的小说是什么?
  • 现在爱你来得及
    这来得及爱你
    暗恋,是每个青春期的孩子们都做过的事情。但是,你有尝试过暗恋一个人,从初中到高中,再从高中到大学,整整9年的时间吗?苏莉雅就是这样神一样的存在,她暗恋宋昊整整9年,差一年就十全十美。所有的欢愉和难过,全都围绕着宋昊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现在爱你来得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萌宝通告,妈咪你快逃
    温顾颜苏莉雅《萌宝通告,妈咪你快逃》
    她从未想过,这一夜居然会成为往后她洗脱不掉的噩梦,以及她人生的转折
  • 末世重生之剑皇
    末世重生之剑皇女主
    九星连珠之日,空间破碎,虫族入侵,异兽横行。神秘光线之下,人体潜能得到极度开放,觉醒了各种异能。又有天降卡片的帮助,让人类修炼起来事半功倍。然而上一世,人类坚持了三年,便濒临灭绝。凌尘,重生回到三年前末世降临的那一日,既然上一世人类走的道路行不通,那么便做出一些新的尝试吧PS:求收藏,努力…
  • 撼动静默的心脏
    陆东枝贺东《撼动静默的心脏》
    天地初成,四极未稳,宙火无情,常以天缝为门倾降,毁崩人间...地灵女娲苏醒,悲悯地母疮痍遍处,泣满目涂炭之生灵,女娲誓补天弥漏,报孕母大恩,遂采极寿为引,以身为炉炼化五色石各一,飞天堵疏...至此,人间天地各色,泾渭分明,女娲寿穷力竭,身形消散,双目飞升变作日月,守护七彩地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