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苏洛城】的小说是什么?
  • 怦然心动:首席宠妻不节制
    首席宠妻不节制
    本来准备收拾渣男,却上了偶像男明星的床。“来,帅哥,陪我一晚上,过夜费少不了你的。”“你买不起我。”“买不起,我就抢!”那夜之后,男明星变身狼性总裁,她每夜痛得死去活来。“你不是饿么,那我就喂饱你。”
  • 掠爱:错惹冷情王爷
    错上王爷榻免费小说
    【原名:《掠爱:错上王爷榻》】她与他是奉子成婚,却在新婚第二天便被他蹂躏小产。本想求的一片清净,却被诬陷为杀人凶手深陷牢狱。面对危机四伏的处境,她小心谨慎,步步为营身为王爷的他,明知她的出嫁是宰相府的精心布局,但冰冷的心还在一点点沦陷。面对权势的争夺,注定他们一个是棋子,一个是执棋的人,纵…
  • 纯王追妻之媳妇别跑
    纯王追妻之媳妇别跑
    穿越?!好吧,我蓂诺认了,毕竟也是看过很多本穿越小说的人了,可是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丞相府的嫡女庶女而她却变成了乞丐?还好还好,主角光环还是在......
  • 帝仙临
    帝仙临
    三千年前的因果,三千年后来偿还。天道无情时,人有情。天道有情时,人无情。一切因情而起,一切因爱而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