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苏明兰】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飘香:农门丫头有点甜
    田园飘香:农门丫头有点甜
    苏明兰穿越到古代,利用现代美食和空间系统开启异世界美食传播的故事。
  • 蜜爱100天:景少的宝贝乖妻
    蜜爱100天景少
    《蜜爱100天:景少的宝贝乖妻》他,威震商界的景家九少爷。她,胸无点墨的顾家大小姐。一朝重生,她化身为运筹帷幄的商界女强人。报仇雪恨,登上人生的高峰。一场错遇,她误上景家九少爷的船顾清浅看着面前俊朗部分的男人,一脸懵逼:“九爷,你不是不举吗?”景少炎凛冽一笑:“举不举,你还不清楚?”...
  • 从追老婆开始走向巅峰
    从追老pó开始走向巅峰 小说
    简介下方有粉丝群一键申请“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重回一生,要弥补所有的遗憾,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过上神仙般的生活。从追老婆的那一刻开始,便已经走向巅峰了!【日常文、幽默、轻松、很甜、糖尿病者慎入】二群:546376738全订群:922217641(先进二…
  • 一程风雪一程爱
    厉仲琛南知夏《一程风雪一程爱》
    父亲因投资失败跳楼自杀,弟弟身受重伤,一天时间所有的幸福都戛然而止。绝望中南知夏遇上了海城市让人闻风丧胆的男人。男人的出现就像是大海里出现的浮木,让南知夏看到了一线生机。“跟我走,这一切都不成问题。”男人的话让南知夏怔忡。“你有什么条件?”“若我要你的命,该当如何?”后来,整个海城市的人都…
  • 盛世嫡妃,世子爷宠妻如命
    盛世嫡妃,世子爷宠妻如命
    七年的相伴,原来只不过是利用,冷宫赐死的苏明月也许是命不该绝,回到了十四岁那年,从此踏上了复仇之路。她想,她应该是需要一个帮手,所以,她找上了京城所有少女...
  • 重生军长,娇妻你敢逃
    重生军长娇妻你敢逃 小说
    穆君彦上辈子最亏欠的人就是她,知道他不爱她,可是她依然为他付出一切,最后还为了他挖了心脏,所以这辈子对她一眼倾心,可是前世对他死心塌地的人,今世不按套路来,于是,穆军长走上艰苦追妻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