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苏心柔】的小说是什么?
  • 顾夫人飒爆了
    小说《顾夫人飒爆了》TXT百度云
    上一世,她识人不清,因为错信奸人而家破人亡,伤害了真正爱护自己的男人。这一世,苏浅安决定抱紧顾北冥,励志手撕白莲、报复渣男、攻略冰山老公的心!她雷厉风行、打拼事业、成为高傲女总裁,她撒娇讨好、嗔憨机敏、化身甜软小娇妻!原先一直厌恶自己的妻子忽然变得又甜又飒,高冷冰男顾北冥终于在酒后紧紧搂住…
  • 重生归来,被五个哥哥宠上天
    重生归来被五个哥哥宠
    “苏心蕊,傅雷霆死了!临死前,他把所有的资产都给了你!”“他死了?”黑暗潮湿的地下室里,被绑在血迹斑斑床上的苏心蕊震惊这个消息。她最恨的这个男人怎么死了?还把他的全部留给自己。为什么!她曾对他那么地绝情。泪珠滑下,一颗颗地滚到苏心蕊那张被刀子划得面目全非的脸上,她怔怔地看着床边恶毒阴狠的女…
  • 重生后女帝就爱翻牌子
    重生子帝后
    风流女帝VS专情摄政王,重生VS复仇,强强对决!她是女帝,爱江山更爱养鱼,朕用江山做鱼塘,她们凭什么跟朕抢?他是摄政王,掌权掌政清鱼塘,本王用一生清鱼塘,何愁清不完?【女帝经典语录】来人,宣美男!爱卿,看到朕的美男了吗?爱卿,闲来无事,我们去外面逛逛,去看看美男可好?【女帝绯闻日常】———…
  • 我就是恶毒小姑子
    [小说]晋江VIP2019-10-31完结 总书评数:41当前被收藏数:152 姜娆穿进了一本gǒu血古言文里,
    晋江VIP20191031完结 总书评数:41当前被收藏数:152 姜娆穿进了一本狗血古言文里,成了注定要被炮灰的女n号作精公主。 怕死的她瑟瑟发抖,在看到高大威猛且会笑到最后的威远大将军殷天放时,脑子里立刻闪过一个念头:抱紧大腿,妇唱夫随保小命! 公主人比花娇魅惑天成,三十六计追夫百折不…
  • 宋亚轩:夫人马甲遍天下!
    宋亚轩马甲小说
    重生前,她家产被夺,自己被卖,还沦落到丑男手中,生不如死。重生后,黎落落发誓,自己绝不会再重蹈覆辙!扮猪吃虎,装傻充愣,只要有人敢蹬鼻子上脸......
  • 反派郡主逆袭记
    蛮妻难追之郡主凶猛
    林淼淼穿到是一本名字叫《真假团宠》的古言书中,成了书中人人艳羡的团宠昭玉郡主。只是团宠是假,倒霉是真,为了挽救自己被男主一箭穿心的命运,她准备抱上男二冷临风的金大腿。只是事情发展有些不对劲,男二,我是要抱你大腿不是让你薅我羊毛,你这样做良心不痛吗?冷临风:什么你的我的,你我之间需要分那么清…
  • 快穿:南溪羡缘
    快穿:南溪羡缘
    南溪穿书虐文小说,看她如何利用剧本bug反转人生当宿主穿成虐文女主!!!张三叼着棒棒糖,不停的翻动着电子小说阅读:“WC,这女主是智......
  • 国民老公登堂入室
    法国戏剧小说登堂入室
    这是一本男主拖家带口,誓要追回爱妻,将她的名字写在红本本上的故事,绝暖!绝宠!附带萌宝出没!相亲篇:某海归富二代相亲男:“希望你能同意,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门开启,一团可疑物体飞奔而来,打滚撒泼抱大腿,眼泪汪汪的说:“妈妈,你不要我了吗?”门边,冷峻威严的男子,问:“我都没死,你就急着…
  • 重生后,许夫人马甲轰动全城黎落落许墨修
    黎落落许墨修
    重生前,家产被夺,自己被卖,还沦落到丑男手中,生不如死。重生后,黎落落发誓,自己绝不会再重蹈覆辙!扮猪吃老虎,扮傻装老实,只要有人敢蹬鼻子上脸,她就让人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企图害她跟人通奸?下毒陷害一套带走。背后搞小动作碰瓷?大棒一拿满地找牙。废物美人草包智商?天才智商闪瞎你眼。随着身份一…
  • 灭道伐仙
    灭道伐仙txt下载
    孤苦一生,本以为寻得了亲人幸福,谁曾想终究是梦境虚无绝望之后做出的选择天人共愤,之后的弥补是否已然没有了作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