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苏子豪】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的新同学
    男主女主是任天行,苏子豪,叶之谦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说人生是一张白纸,青春就是封面。即使皱皱巴巴,写满了错别字,也掩饰不住他原本的华丽。因为有些事,一辈子就一次;有些人,一旦说了再见,也是一辈子。他们的青春,因为一个神秘的新同学,而有了别样的色彩。
  • 无双医世
    无双医世
    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当事人只能苟延残喘?本以为一辈子报仇无望,不曾想善恶有报!杜川历经生死巨变,狼狈逃窜,高调回归。且他看如何手刃仇人,医路高歌。
  • 重生之反派哥哥都宠我
    小说《重生之反派哥哥都宠我》TXT下载
    重生前,苏颖薇是父亲为了利益送给他的“礼物”,更是哥哥们随意羞辱玩弄的玩物,时光倒回18岁,她却发现一切变了。渣爹、恶兄统统崩人设。一个字,宠!两个字,独宠!而那个不可一世霸道蛮横的霸总居然变成了委屈傲娇楚楚可怜的小奶狗。“苏颖薇,你馋我身子!”“哦?你那么主动,有便宜不占的是傻瓜。”这便…
  • 豪婿无双
    豪婿无双徐阳免费阅读
    三年前,他被驱逐出户,三年后家族却求着他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老婆公司有难,惨遭众人针对,而原因竟然是因为他这个上门女婿。于是他选择继承亿万家产,为老婆铲平一切障碍。“老婆,相信我,我会让那些欺负你的人百倍偿还!”
  • 医圣弃婿
    林凡高湘琴《医圣弃婿》
    人人耻笑的窝囊废上门女婿林凡,偶然间通过生母留下的无极古戒获得医武传承,从此开启逆袭人生。
  • 哎呀,又掉坑里了!
    青桥霖磊《哎呀,又掉坑里了!》
    说来奇怪,青桥有个特殊的能力,就是会经常掉坑!还有人,聘她做专业掉坑员。专攻掉坑!这个掉坑有什么好?不就是运气差?说来你不信,第一次掉坑她就求得了未婚夫。第二次掉坑,救了古代男子第三次掉坑这掉进的坑是一次比一次惊险是天灾还是?当然是人为,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坑?预知详情请看文。谢谢。
  • 宠妻攻略:神秘老公赖上我
    宠妻攻略:神秘老公赖上我
    她,从小身患残疾。被狠心的父母丢到了福利院门口。从小在福利院长大,18岁后,她选择独立生活,以写网络小说为生。经过多年的笔耕不辍,她终成知名网络作家,事业也在稳步上升,而与此同时,接二连三的事情也开始发生他,是女主小说里创作出来的人物,却在机缘巧合下从小说里穿越到了现实世界,与创作出他的女…
  • 我家后院是修仙界
    男主女主是张恪,叶小倩,刘月英的小说是什么
    后院中干枯的水井,连接着另一个世界神医?女鬼?妖怪?炼气士?仙人?长生?张恪掌握了在两个世界之间穿梭的能力后,人生从此改变!分享书籍《我家后院是修仙界》作者:草莓2015【(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命里桃花
    小说借命 十里桃花
    “你给本王下的什么药。”——春春□药药“你盯着本王的脚做什么。”————您的脚形态奇特,委实有气魄。“本王知晓这府上的丫鬟对我心向往之,哎,大概京城这样的女子多的都能组成一只战斗力强大的禁卫军了。其实,我本不想省的那么潇洒,可这哪里是我能选择的”“本王可英俊?”喜欢本王,就扑到本王吧!本文…
  • 傲娇甜妻不好宠
    傲娇甜妻不好宠
    醉后她把市长大人给扑倒了,事后还在他的胸口塞了一把零钱,然后逃之夭夭。见面三次,她就稀里糊涂的嫁给了他,见面三次就要发生第二次关系,南兮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