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苏墨雨】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时空组织
    组织之时空的爱
    苏墨雨是时空组织管理员之一,被同事给坑了一把。带着一个神秘的系统,穿到不同的世界完成不同的任务
  • 圣王殿:龙婿崛起
    tablecss=zhaablebodytbodytrstyle=height%;vertical-
    为小姨子按摩治病却被岳母大人误会出轨,老婆得知后狠狠地扇了唐非凡一个耳光。哪知这一巴掌打醒了窝囊废婿的记忆,他不仅是百年豪门唐家的继承人,更是令无数人灵魂颤栗的暗夜君王和圣殿之主。圣殿,乃万殿之首!老婆发出离婚通牒,王者归来的唐非凡针锋相对:“谁不离就是王八蛋!”
  • 随身携带游戏系统穿异界
    异界携带游戏系统
    一位来自二十一世纪得宅女眼睛一睁一闭,竟然从自己温暖得被窝里突兀得出现在一处密林之中,幸运得是除了她之外还有一群疑似玩COS的各国年轻人,跟她一样蒙蔽,不管怎么样她这个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家伙还是先找个大腿抱着再说吧。没想到找了半天的独臂大腿意外的长得居然很不错,赚了赚了。原以为自己这辈子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