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苏墨云】的小说是什么?
  • 医妃嚣张:腹黑王爷请绕道
    医妃嚣张腹黑王爷请绕道
    中秋佳节,她被大夫人下药,身负骂名。渣女渣男要害她性命,她隐忍筹谋,她誓要斩尽仇敌;堂姐狠辣,极品亲戚顽劣,她翻手覆云灭了她们!朝堂诡诈,奸臣当道,看她如何娥眉淡扫诛杀奸邪,帮助夫君成就帝位!
  • 绝品狂妃:宸帝独宠腹黑妻
    男主女主是苏墨云,季婉芸,苏墨的小说是什么
    她,人人可欺的废物。谁能解释一下,废物是如何做到举手将天才虐成渣?他,上界不可一世的宸帝,却为了她甘心赴死。而他的人生目标只有一个——娶苏墨云,宠苏墨云。苏墨云挑眉:“我是男的!”宸帝伸手将她抱进房:“是男是女,验过再说。”
  • 隐婚:娇妻带娃逆袭飒爆了
    隐婚:娇妻带娃逆袭飒爆了
    《霸总先婚后爱+高甜+女主逆袭+奶娃助阵》初次相遇,他在黑市买下了她,之后的一切是她不曾预料到的。她成了他见不得光的妻子!受尽了霸总的羞辱与折磨,只因他恨她入骨!当霸总开始爱上她的时候,她竟凭空消失了!几年后,三个粉嫩的小霸总,带着已跻身为,顶级珠宝设计师的妈咪来炸府!“季家未来接班人回来…
  • 梓愿
    “包子,新鲜出炉的包子”/p“走一走,瞧一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p“糖葫芦,又香又甜的糖葫芦”/p“
    呆傻兔子缠上聪明道士,搞笑又坎坷的降妖伏魔之旅就此展开。“臭道士,我饿了”“路边有野草去吃吧!”“你不吃么?”“等你吃饱了,我再吃你!”
  • 重生之将门狼女
    重生之将门狼女txt下载
    【潇湘书院20140908完结】内容介绍:同是将军府嫡女,她却没有双生姐姐的倾国容颜,相反的,印刻在她脸颊上的只有一块殷红胎记.因为相貌有损,她一生隐忍卑微,最后却只换来亲人和夫君的背叛!谁知夫君野心勃勃,夺储称帝,而后竟是斩杀了她将军府上下百余条人命.重生一世,她路遇贵人,凭借着自己的聪…
  • 重生之将门狼女作者:独木琳(潇湘书院2014-09-08完结)
    重生之将门狼女作者:独木琳(潇湘书院2014-09-0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同是将军府嫡女,她却没有双生姐姐的倾国容颜,相反的,印刻在她脸颊上的只有一块殷红胎记.因为相貌有损,她一生隐忍卑微,最后却只换来亲人和夫君的背叛!谁知夫君野心勃勃,夺储称帝,而后竟是斩杀了她将军府上下百余条人…
  • 红颜一怒为夫君
    君为红颜一体
    她是苏家丞相四小姐,是全京城人都公认的凤冠的最佳人选,但就是这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却硬是违背了自己的意愿嫁给了人称纨绔风流子的闲散六王爷沈澜落,这其中,谁是谁非,谁来断定,谁说女子就要嫁夫生子,安乐一生?她偏要做出一番大事,换了这千年不变的老古板,命由天安排,她却偏不信!...
  • 呆萌皇后卡哇伊
    呆萌皇后卡哇伊小说
    呆萌皇后卡哇伊的简介:【更新中】(超宠小白文,暖味无限量。让我们来看一下,女主是如何Vs混世大魔王。不喜入坑,别到最后说难看)她穿越过来,就闹了皇宫,她穿越而来,却被皇上抓住。不仅天天被调戏不说,还天天要陪着他暖床,时不时的将爪子伸向她。对她又亲又吻又咬,每次抵抗,到了最后都成了软绵绵的在…
  • 微风许一世
    风很大,呼呼的吹,有点骇人的气息。不多时,下起了大雨,雷电打在空中,有拍惊悚片的韵味。“我明白了。”
    她一直以为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自己十八岁的生日宴会上,却从不曾想过,那是更早以前。她是叶茕,他是莫君,人人惊叹天作之合,他们相视而笑。她对他说过:“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爱你,但我知道的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依赖。”他宠溺一笑,“我亦不懂爱,那我们互相帮助,帮助对方,理解何谓爱,可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