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芝灵】的小说是什么?
  • 凤凰劫,君上给妞笑一个
    凤凰劫,君上给妞笑一个
    紫薇天狼,谁主沉浮?前世,她为鱼肉,任人宰割。天赋异禀却懦弱无能,错把豺狼当亲良,错把无情作有情。结果,毁灵惨死。今世,涅槃重生,她绝不受制于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定要活出精彩的自己。庶妹阴狠,她毁她灵根;后母伪善,她拆她面具;养父无情,她毁他一切。只是,因果轮回,谁才是真正的钓鱼者?…
  • 异兽山海
    捕捉山海异shòu小说
    首先说明一下,这是一本慢热型的书,越往后越精彩,绝对不走寻常路线,望大家耐着性子往下看。简介:穆不秀,21世纪宅男一枚,刚刚成年就因为一场意外英年早逝。却...
  • 霸道冥王腹黑妻
    霸道冥王腹黑妻全文
    相府嫡女痴傻,天真,废物,只是如今一切都不复存在,唯有惊才绝艳的现代异能者重生而来。修炼灵石?大大滴有,姐不告诉你姐能透视的!和我嚣张?一针下去,让你武功尽失!喜欢玩毒?姐姐用毒的时候,你就不喜欢了!手握乾坤,终究一心倾覆一人之上,他帝孤影从未想过红尘三千梦,但是有她冷霜月一生足以
  • 八卦修真界
    顾明非羲阳《八卦修真界》
    当穿越到修真|世界之后,施览微觉得自己是被命运选中注定要在本方大世界掀起血雨腥风成为一代传奇的命运之子。好不容易靠着写双修小黄文攒够了去测资质的灵石,结果一测——没有灵根。施览微感觉到了大世界的恶意。为了生存,施览微再次出卖了节操,靠着挖掘各种八卦写修真爽文在异世界过上了宅男的生活,直到意…
  • 八卦修真界[耽美]
    重生耽美修真异界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八卦修真界作者:薄暮冰轮当穿越到修真|世界之后,施览微觉得自己是被命运选中注定要在本方大世界掀起血雨腥风成为一代传奇的命运之子。好不容易靠着写双修小黄文攒够了去测资质的灵石,结果一测——没有灵根。施览微感觉到…
  • 八卦修真界作者:薄暮冰轮
    八卦修真界 薄暮冰轮 txt
    书名:八卦修真界作者:薄暮冰轮当穿越到修真|世界之后,施览微觉得自己是被命运选中注定要在本方大世界掀起血雨腥风成为一代传奇的命运之子。好不容易靠着写双修小黄文攒够了去测资质的灵石,结果一测——没有灵根。施览微感觉到了大世界的恶意。为了生存,施览微再次出卖了节操,靠着挖掘各种八卦写修真爽文在…
  • 八卦修真界
    [小说] 书名:八卦修真界 作者:薄暮冰轮 当穿越到修真|世界之后,施览微觉得自己是被命运选中注定要在本方大
    书名:八卦修真界 作者:薄暮冰轮 当穿越到修真|世界之后,施览微觉得自己是被命运选中注定要在本方大世界掀起血雨腥风成为一代传奇的命运之子。好不容易靠着写双修小黄文攒够了去测资质的灵石,结果一测——没有灵根。施览微感觉到了大世界的恶意。 为了生存,施览微再次出卖了节操,靠着挖掘各种八卦写…
  • 百神凝元
    小说《百神凝元》TXT百度云
    李如尘最初只是一滴小草上的露珠,因为被注入了一丝灵元,不断的吸收天地精华,游历千山百川,最后成为百神凝元,注定会回归天界。然生在人间,长在人间的李如尘,最后是会回归天神还是留在人间?
  • 女主说她不死不休
    女斗小说 不死不休
    (女主非好人,有心思有脾气有实力。正文第三人称。)我,洛水,幽兰境唯一法定继承人。天赋异禀,姿容绝世,坐拥万千家产,六界何人不羡慕?不过如我这般优秀的人,也是有些烦心事的。我为了弄死妖界那只鸟等了千年,不想自己那点微末道行在他手下还是差了不少。长老们安慰我不要急,就算如今不敌,但我比他年轻…
  • 全职君王
    全职 苍君
    天才是什么?是用来踩的!魔法打不过?仙法呢?我一个仙术就可以甩你几条街!我还有仙器,我随便拿出一个葫芦就把你收了,化成脓水!我志在君王,不屑与尔等扮家家!PS:《全职君王》书友群:571338918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