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艾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之我成了钢铁侠的女儿
    漫威之成为钢铁侠的女儿
    因为一张被篡改的亲子鉴定,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喜当爹。托尼:算了,她还是个孩子,等她不再伤心时,我再告诉她真相。托尼:她还小,等她长大后我......
  • 漫威之吾父钢铁侠
    漫威钢铁侠背包
    阴差阳错之下艾莉儿.约翰逊成了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的女儿她的命运开始和许多人相连。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星爵、邪神在这份“上帝的馈赠”下,他们的未来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其实这就是一个成熟内敛的女孩被带成托尼二号的故事
  • 精灵之黑暗救赎
    小说《精灵之黑暗救赎》TXT下载
    黑暗精灵。残暴、狡诈、荒淫是他们的代名词,堕落的象征。由于他们四处烧杀抢掠导致其他种族联合打压他们,他们不得不躲到幽暗的地下生活。刘影重生在一个黑暗精灵小孩身上,不愿和其他同族同流合污,带着妹妹艾莉儿,和被抓进来的森林精灵,翼族少女逃出幽暗洞穴,希望过上平静的生活,但命运使然,他又该如何抉…
  • 开局一条龙!
    艾莉儿黑龙小白《开局一条龙!》
    开局落地一条龙,输出全靠自己学一个人,一头龙,异世界的魔法之旅“少女,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禀、聪慧过人”“不如”晨曦的世界,魔法与武技双生并秀精灵歌声远扬,巨龙咆哮天际,异域神灵暗中窥伺而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 老公人家要嘛
    小说《老公人家要嘛》TXT下载
    她是一名专门播洒“爱之雨露”的天使,天生迷糊的她错把不能乱用的“神水”洒到他身上。原本应该是斯文谦和的他,却因食用了“冷冰魄”而变得寡言少语,冷漠难以亲近。为此,她受了严厉的惩罚。被罚下凡的她,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到当时那个可怜的小男孩。当她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他时,他已经是一个成熟优雅的贵公…
  • 神明代理人
    神明代理人漫画
    神明存在于世界上,与神明签订契约的人被称为代理人。代理人的权利是获得神术的强大力量。代理人的义务是代理神明在人间进行战斗。——————————————————————————这是一个骨子里略带神经质的疯子的故事—————————————————
  • 魔君索伦森的萌王世界之旅
    男主女主是索lún森,米莉姆,艾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少年意外来到了萌王世界比第一世代还要早的太古时代(具体来说的话就是奇伊与维鲁达纳瓦达成协议,奇伊成为魔王没多久,也还没和鲁德拉相遇,米莉姆也还没出生),获得了混沌魔君索伦森的力量和圣灵谱尼的六道封印(圣洁除外),以及究极能力《圣魔之王》...
  • 和NPC恋爱
    小说《和NPC恋爱》TXT下载
    这是一个新奇的世界,主人公无夜在此诞生。失去记忆与力量的他身处于这个并不属于他的世界。战斗并找寻自己的从前。却不料卷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陷阱中。在迷茫中邂逅了自己的心灵支柱艾莉儿{NPC},并与其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 我的女神女奴
    我的女shòunú
    糊里糊涂的收了个异世女神做女奴,有了一身异能。御姐、萝莉、熟女接连登场,且看主角如何纵意花丛,驰骋情场杀场!不一样的女神,不一样的感受!黑色幽默≠黑色幽默!情色文学≠情色文学!100
  • 吸血少女的奈恩之旅
    吸血少女的奈恩之旅没了
    路人甲:“希里娅,安顾问要拆了你家!”希里娅:“让他拆,等我发育起来把他给拆了!”路人乙:“希里娅,巴尔要你去侍奉他!”希里娅:“开什么玩笑,就巴尔那个抖s?他都不能降临,我怕什么!”路人乙:“他派了魔人大君来抓你了!”希里娅:“兄弟,我会记住你的!”希里娅看了看他身后的魔人大君,掉头就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