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艾米娜】的小说是什么?
  • 灵魂旅途
    心灵旅途
    没有爱也没有恨没有喜悦也没有悲伤没有理想也没有欲望————————————————只是一个当金手指降临之时,主角已经死了,于是系统君只能亲自出马的故事。希望可以写出真正的人工智能的感觉。
  • [综英美]818我那不负责任的前夫
    [小说] 《[综英美]818我那不负责任的前夫》 第1章chapter1 二月的美国还有着春寒料峭般的
    《[综英美]818我那不负责任的前夫》 第1章chapter1 二月的美国还有着春寒料峭般的寒意。 深夜的纽约街头上,偶尔会有几个走路歪歪扭扭的醉汉从在街上走过。 艾米娜·欧文裹紧了大衣,步履匆匆的与他们擦肩而过,想要尽快赶回家。 经过整整一周的辛苦加班,她今天回家打算泡个热…
  • [综英美]818我那不负责任的前夫
    [综英美]818我那不负责任的前夫
    喜欢我就请收藏我︿( ̄︶ ̄)︿本文将于12月16日也就是周五入v,作者码字不易,还希望各位老爷们支持正版么么哒(づ ̄3 ̄)づ回顾我的一生,我对自己的婚姻产生了巨大的疑问。曾经我以为自己是个恋童癖爱上了我的老公。到了最后才知道我老公不知道是个不知道比我大了我一直兢兢业业的当着超级英雄的坚强后…
  • 我的老婆是野人
    野人上老pó
    女野人营救了大学生蔡大用,两人生下一子被仇敌追杀;蔡大勇获得金手指杀死仇敌,使女友走出荒蛮融入现代社会
  • 胡来的星球
  • 13班日记
    艾米娜利诺《13班日记》
    米来,艾米娜,卷奇,利诺,福克,露奈雅和其他同学的校园小故事(含杂大量奇怪CP)马上完结,最近不更番外《5班之沙雕聚一窝》已开,欢迎光顾并收......
  • 魔力公主
    公主魔力宝贝
    [魔力公主/作者:雯宝宝]一次危险的交易使失明的女孩苏子颖来到了神奇的魔法世界,在这里她化身成了人类族的魔法师,遇上了俊美的精灵族王子,妖艳惑众的恶魔贵族,展开了一段奇异的旅程.序在一个黑暗潮湿的地牢里,一位白发苍苍,面容憔悴的老者正匍匐在地上。他巍巍颤颤的捂着胸口,低低的喘着粗气,任由鲜…
  • 狂僧
    男主女主是道莲,令狐雪,小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僧心空,魔宫震动。执金钢锋,谁敢轻弄?若肯回光,狂心顿歇。禅圣驾临,诸佛消灭!佛门戒律?与小僧而言,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看一介狂僧,如何在乱世之中拨开重重迷雾,覆雨翻云,成为一代禅宗圣祖!...
  • 星辰序曲
    小说星辰曲
    叶宇轩,是个孤儿,从小与姐姐叶岚相依为命,同时也是个成绩平平的高中生,将来也极有可能混吃等死着平平淡淡度过一生——至少在他不小心目睹魔法侧的存在,又被莫妮卡说服进入学院之前是这样。一座遗世独立的科技之城,一所培养“改造战士”的学院,科技与魔法势力的千年战争。远古文明遗留的秘密,来自于星空深…
  • 最终幻想7之生活在米德加
    最终幻想7之小说
    最终幻想7的世界里开朗活泼爱捉弄人的爱丽丝外貌清冷的银发暖男萨菲罗斯中二文艺青年杰内西斯成熟坚毅、拥抱梦想的安吉尔精力旺盛的阳光小狗扎克斯极度双标的傲娇男孩克劳德·斯特莱夫坚毅温柔的蒂法·洛克哈特撩人的演员杰西。我来辣!只要杰诺瓦的意识永远消失,那悲剧还会发生吗?【第一次写,请大伙多担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