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胡建波】的小说是什么?
  • 我让校花受惊了
    我让校花受惊了
    一夜之间,父母考古失踪,自己被人追杀。萧宁必死之际,意外启动占卜星盘,可以预知未来。高冷校花苏若兮,被迫嫁给萧宁,成为萧宁复仇的道具。“下午我们飞塞班岛,开始一周的蜜月。”萧宁没说。“度蜜月?!我们俩?!”苏若兮吃惊地问道。“废话,你见过几个人一起度蜜月的吗?”萧宁反问道。“告诉你,萧宁,…
  • 等待哈佛
    哈金长篇小说等待
    作者:张立勤从北京到江西,从西安到郑州,一路走过这些中国民办高教的最活跃地带,精彩纷呈,扑面而来。这是来自中国民办大学最优秀的声音,每一次晤面都是一回心灵的倾诉、理念的撞击、理想的烛照,从这些不同心性、不同风格的校长们身上,我能捕捉到一种共同的因子:敢为天下先,一定要争第一!如此直率放言的…
  • 这一潭死水的人生啊
    人的这一生
    齐蔬回到晗城,想再尝一口那年咸苦的海水。免费精彩在线:「po1⒏υ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