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耶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 传奇道士玩转都市(风卷)
    传奇道士玩转txt下载
    普通的大学生轩辕风无意中得到了一个传奇道士系统,而且还是靠任务升级的那种。想要升级,就得在现实中去做那些只能自我YY的事,于是我们精彩的故事也由此开始了。正文第一章:传奇道士系统半夜,轩辕风迷迷糊糊的醒来,口渴难挨之下,不停的伸手在床头电脑桌上摸水杯。只听“咣当!”一声,水杯倒了,心里一惊…
  • 传奇道士玩转都市
    传奇道士玩转都市下载
    普通的大学生轩辕风无意中得到了一个传奇道士系统,而且还是靠任务升级的那种。想要升级,就得在现实中去做那些只能自我YY的事,于是我们精彩的故事也由此开始了。你打我一拳!没关系,哥有治愈术可以恢复体力和伤势。你牛X是不?哥有精神力战法可以大幅度增强各项基本能力。你跟我装B是不?哥一个施毒术就让…
  • 传奇道士玩转都市
    [小说] 普通的大学生轩辕风无意中得到了一个传奇道士系统,而且还是靠任务升级的那种。想要升 级,就得在现实中
    普通的大学生轩辕风无意中得到了一个传奇道士系统,而且还是靠任务升级的那种。想要升 级,就得在现实中去做那些只能自我YY的事,于是我们精彩的故事也由此开始了。 正文第一章:传奇道士系统 半夜,轩辕风迷迷糊糊的醒来,口渴难挨之下,不停的伸手在床头电脑桌上摸水杯。只听“咣当!”一声,水杯…
  • 医者杀心
    医者杀心txt全集免费下载
    他医术超群,又是一个不排在杀手榜前十的超级杀手,代号医生。医者父母心,治病救人;杀心,他总是让招惹上他的人在极端的恐惧中一步步走向死亡;所谓杀心,就是让敌人从心里体验死亡的恐惧!一个把医术和必杀技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极品男人,萧逸轩,在九个月前来到这个都市,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卷入了一场恩怨纠纷,…
  • 虎枪:白山猎虎
    山神爷 虎
    作者:金昊楔子破案就是解谜。考古也是解谜。从这个角度说,警察要比考古队员幸运得多。如果说每个案件都是犯罪者设下的谜局,那么每个考古挖掘现场,便是历史设下的一个谜局。很少有人知道,考古与刑侦有惊人的相似之处。刑事案件可能缺少目击者,但通过现场勘查,警方仍然可以发现线索。这是因为,物证在说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