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罗贝妮】的小说是什么?
  • 他喂的糖[娱乐圈]
    [小说]晋江VIP2021-06-03完结 总书评数:48当前被收藏数:227 小学时,田樱樱给易浩宇传了一
    晋江VIP20210603完结 总书评数:48当前被收藏数:227 小学时,田樱樱给易浩宇传了一张小纸条,却意外到了老师手里 全校疯传纸条上写的是“我喜欢你”,而且是易浩宇交给老师的。 放学,她小脸通红看着他,“傻瓜!” 不久后,她转学。 十年过去,她出道,他拿下影帝。 一起上节目拍电影,…
  • 开局失业,我让歌坛大魔王回归
    男主女主是江阳,李清宁,周浩的小说是什么
    江阳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为一个垃圾本科生。他一毕业就结婚,走向人生巅峰,然后一事无成,家贫如洗,开局失业,唯有一技之长,就在他陷入绝望时,自己老婆挑起他下巴,“我养你啊。”她摘去眼镜,那位曾让歌坛颤抖的大魔王回来了。多年以后...江阳看着华语在自家老婆肆虐下翻天覆地,他无奈摊了摊手,怪只怪辞…
  • 先虐后爱:老婆大人有点甜
    温尔雅杜冰冰《先nuè后爱:老pó大人有点甜》
    “好朋友”杜冰冰挽着一个冷如冰,妖如魅的男子,高调介绍:“这是我的男朋友。”“温小姐有男朋友吗?”镜片后的眸子亮如星,冷如冰,满是讽刺。他,北沉,那个夺走了她第一次的男人!一次放纵,温尔雅将初夜献给了他,他的回礼则是一番讽刺加一张支票。本要在他的面前表现出高傲,不意却在命运捉弄下成为他的契…
  • 契约情人,次等总裁别乱爱
    契约情人,次等总裁别乱爱
    一次放纵温尔雅将初夜献给了他他的回礼则是一番讽刺加一张支票本要在他的面前表现出高傲不意却在命运捉弄下成为他的契约情人没有期限直到我厌倦你在此之前你不能主动离开不公平的条约她默默地承受本以为对他这个次等品恨之入骨可是她竟然慢慢适应了他的邪恶喜欢跟他偷吃的感觉本以为搜掠干净之后拍拍屁股走人可他…
  • 独宠契约情人
    小说《独宠契约情人》TXT下载
    “好朋友”杜冰冰挽着一个冷如冰,妖如魅的男子,高调介绍:“这是我的男朋友。”“温小姐有男朋友吗?”镜片后的眸子亮如星,冷如冰,满是讽刺。他,北沉,那个夺走了她第一次的男人!一次放纵,温尔雅将初夜献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