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罗建阳】的小说是什么?
  • 旗门实体版第一部风生水起作者天王90
    旗门实体版第一部风生水起作者天王90
    作者:天王90引子夜色如墨,十几条仗剑人影沿着蜿蜒狭窄的山道,向上吃力地攀爬着。山道的一侧是云雾缥缈不可见底的深渊,另一侧是峭壁徒立的山崖。山风呼啸,却掩不住他们粗重的呼吸声。而在他们身后下方不远处,一长溜火把形成的火龙,正在不断地逼近着他们。“阿房十八铁卫!大王念你们跟随他征战天下平定六…
  • 旗门
    [小说]《旗门》作者:天王90 第一部:风生水起引子 夜sè如墨,十几条仗剑人影沿着蜿蜒狭窄的山道,向上吃力地
    《旗门》作者:天王90 第一部:风生水起引子 夜色如墨,十几条仗剑人影沿着蜿蜒狭窄的山道,向上吃力地攀爬着。山道的一侧是云雾缥缈不可见底的深渊,另一侧是峭壁徒立的山崖。山风呼啸,却掩不住他们粗重的呼吸声。而在他们身后下方不远处,一长溜火把形成的火龙,正在不断地逼近着他们。 “阿房十八铁卫!…
  • 第一部-旗门之风生水起
    旗门风生水起
    旗门之风生水起作者天王90引子夜色如墨,十几条仗剑人影沿着蜿蜒狭窄的山道,向上吃力地攀爬着。山道的一侧是云雾缥缈不可见底的深渊,另一侧是峭壁徒立的山崖。山风呼啸,却掩不住他们粗重的呼吸声。而在他们身后下方不远处,一长溜火把形成的火龙,正在不断地逼近着他们。“阿房十八铁卫!大王念你们跟随他征…
  • 穿越混沌洪荒
    穿越洪荒我是混沌神龙
    混沌从来不计年,盘古未生我已出。洪荒逍遥渺玉京,问道长生等闲事。草木顽石任风雨,吾之大道情实多。喜怒哀乐随自然,无拘无束兮心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