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维拉妮卡】的小说是什么?
  • 女王法师
    小说《女王法师》TXT下载
    《女王法师》故事提要——神秘降世的异界恶魔侵袭着广袤的依莫大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年轻帝国元帅,一体双魂的温柔牧师,小小年纪便加入圣殿骑士团的固执骑士共同护送美艳的神秘女法师前往大陆魔法工会总部。可是这位唯一能够对异魔造成有效伤害的美艳女法师维拉妮卡却一直被杂乱的记忆断层所困扰,而此时,异魔…
  • 这个魔法使她们眼里不靠谱
    这个魔法使她们眼里不靠谱
    世界上四大职业叫【冒险者】、【剑士】、【魔骑士】、【魔法使】然而职业排名为【魔法使—魔骑士—剑士—冒险者】也不少人放弃【冒险者】的称号,在迷宫都市【哈塞尔】城镇,相传有100层但没有知道。而故事主人公——索尔?格里芬以平均的成绩F级魔法让他没有成功上学,不过,天降好事,贵族学校克菜塞尔学院…
  • 我的剑仙仆人
    男主女主是李艺,彼尔德,维拉妮卡的小说是什么
    低级法师卡萝儿,用不明卷轴召唤出了一个有着奇特剑术的异乡剑士。“那么,今后你就是我的仆人了,你得叫我卡萝儿大人。”
  • 我的老婆是东方不败
    我老pó东方不败八
    天地元气的泄露,让很多人恢复了前世的记忆,一时间社会成了江湖.相貌甜美的少女,也许在下一个转身,就施展出了周芷若的九阴白骨爪身材矮小的民工,居然一个怒吼,拍出了降龙十八掌翩翩的少年,凌空飞跃到紫禁之巅,说在这里修炼”天外飞仙”比较有感觉李翰林凭借一套天影九剑,如同流星般快崛起,背着老婆开始…
  • 逆天,我的魔法天赋点满了
    男主女主是米歇尔,希克斯,克赖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米歇尔意外获得系统,从此以后禁咒魔法一看就会,神级药剂轻松制作。曾经的他是一个平凡的魔法学徒,有心仪的女孩,有奋斗的理想,有充满希望的生活。但是,贵族的少爷看他不顺眼,要践踏他的尊严,夺走他的爱人,毁掉他的人生,让他无路可走!系统觉醒了!从此平凡的人不再平凡,他要打翻高高在上的权贵,迎娶最…
  • 勇者同学的黑粉
    小说《勇者同学的黑粉》TXT百度云
    全班同学都被召唤到了异世界,可只有我被提前召唤了一百年。当一百年后同学们被召唤,我也随之被二次召唤。可谁知自己却被召唤到了一直史莱姆的身上,而且是在魔王的领地。变成Lv.1的史莱姆,我的命运到底何去何从..........
  • 女神的酒馆经营日志
    男主女主是莫里森,西娅,莉娜的小说是什么
    顾行在第N次毒舌地拒绝妹子的表白。被诅咒下辈子变女人后穿越了。果真变成了个女神,名为芙兰雅·诺斯维德。某天神界没了,大陆上各路穿越重生者齐聚。遇上一个假装美食经营系统的秩序守护者。前院种棵树,收获一堆小妖精。后院挖个小池塘,多了一只美人鱼。养了一只雌火龙,救了一对小猫娘。开家小酒馆,做个咸…
  • 百合女法师
    百合女同
    【百合女法师】【17】【作者:游淫湿人】
  • 我只会放小技能
    莱茵帝国,星风城。城中央的广场上围满了人,四周的道路也被挤的水泄不通。这是星风城一年一度的魔法天赋测
    卡维姆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天才,也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废材。修炼我不行,恋爱第一名。遇到任何事,总有人帮他解决。他的敌人无能狂怒,“可恶,你就会躲在女人身后吗?”而他在一旁放着小技能,“不啊,我还会放魔法!”每个被他打败的敌人,都会体会被无数低阶魔法耗死的屈辱。
  • 与勇者契约的异世之旅
    勇者的异世界之旅
    夜零来到了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却发现黑暗依旧如影随形,在残酷的现实与复杂的人性之间游走为了种族的生存,善良纯洁的精灵族选择背叛昔日一同作战的伙伴两个基因相同的婴儿,从出生开始,就陷入了优胜劣汰的残酷斗争之中一副诡异的画作,可以治愈任何的伤势,但是代价却是另一个生命的消亡,但依旧有很多人趋之若…
随机推荐